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讀書心得---【花300元裝修我家】www.lemonterrace.com

這是今年8月份剛出爐的室內設計書籍,報導的是一位平凡的韓國小婦人如何利用便宜的素材及撿拾別人不要的丟棄物,將他們廢物利用後,轉變成點綴家的浪漫小物,讓家煥然一新變的更溫馨。(定價NTD650打79折)
這本書所使用的都是韓國可以買的到的素材及布料,因此在誠品翻閱此書的我對於書內的花飾還真有熟悉的感覺。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好吃的八寶冰

色澤鮮豔的八寶冰

這是餐後甜點

正餐是韓國烤肉

可以一續再續的小菜

每桌都有的除油煙機

上上星期老公帶我去愛寶樂園玩,出發前我們先在市區大吃一頓,因為吃飽有力氣才能去愛寶樂園拼,而這餐我們吃的就是韓國烤肉。

這家烤肉店離老公的辦公室很近,中午他和同事常來吃,其中照片所示的八寶冰和小菜都是免費的。大家要記得,到了韓國,小菜吃完不夠都可以請店家再加,不用客氣,而店家也會很大方的提供。

最後這餐總價2人竟然只要3百多元,真是物美價廉~

老公上班的外商福利很好,晚上若是加班公司都會讓員工用公司的信用卡刷卡支付晚餐費用,是沒有上限的喔~吃完這頓之後,古拉拉就告訴老公晚餐不要回家吃了,就到這家吃完再回家,因為無論古拉拉怎麼煮,都煮不出這樣味美、價廉的大餐啊~
 

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


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今年3月才開放喔~

台韓大不同--隨處可見的發呆亭


在韓國的住宅社區內,隨處可以見到以為只有岜里島才有的發呆亭,無論早上或是下午,不用上班的阿嬤或是太太小姐們,有空都會聚在發呆亭內一起聊天。而下午到了放學時間,在公車站牌旁的發呆亭更發揮了遮陽避雨及乘涼的功用,要接小孩的媽媽們拎著包包坐在亭內納涼等就可以。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台韓大不同--拜訪新人的伴手禮

話說古拉拉一時興起在上月某週的星期六晚上,請老公約會說英語的同事到家裡喝啤酒,除了熱鬧一下2人清靜的小窩之外,也順便聯絡感情。
當晚一開門,就見老公的同事手上提了一盒洗衣粉,說是要給我們的,真是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經過老公的說明後,才知道在韓國若有朋友拜訪剛結婚的新人時,必須要帶洗衣粉、衛生紙之類的居家用品,以表示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