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青島香格里拉3日遊

上週末和老公偷空飛到青島度假,星期5下午出發,星期日下午回韓國,到青島沒特別做什麼事,就是待在飯店度個短假而已。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嚎啕大哭的我

昨天的我,竟然在家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的原因當然是老公。
昨天晚上,老公回家後一如往常,趴在床上透過電腦悠哉的瀏覽他最愛的旅遊網站,這是他每天必做的功課,一做最少2小時。
我剛好發現一個網站有想要買的東西,想說老公也許可以幫我打電話問一下商家我的問題,因此在自己的電腦show了一下網站,指著產品跟老公說,請他幫我打電話問一個簡單的細節,就是買多少以上會有折扣之類的。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神奇的椰子

炎炎夏日喝椰子汁最消暑,前些陣子在樂天超市亂逛,竟發現賣場在促銷進口的椰子,1顆才賣1000韓幣(不到30塊台幣),花1千韓幣就可以喝到椰子原汁,這麼好康的事當然要趕快買幾顆回家、、、

然而等到要喝椰子汁時,才發現麻煩大了~不知道如何開椰子的我,在廚房不是拿紅酒的開瓶器來鑽孔,就是利用各式各樣的菜刀,最後還動用了鐵鎚,然而使盡吃奶的力氣還是無法在頑固的椰子上弄出一丁點的縫來。
靈機一轉,上網查資料,才發現了天大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