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泰國曼谷旅遊&採買實紀錄

這是這次古拉拉到曼谷旅遊的實紀錄,提供給大家,有些地方和東西真的很不錯,希望下次大家有機會到曼谷時,也可以去逛逛喔~~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Cooking Class in Bangkok


這次到曼谷度假(看遊記請點這裡),最好玩的莫過於在當地參加泰國菜學校。
因為朋友安排的緣故,讓古拉拉和老公有機會參加Silom Thai Cooking School,真的非常好玩~~

在這個專門教泰國菜的學校裡,它總共有5個不同的courses任你選,每一個course會教你5道菜,時間是一整個上午,或是一整個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