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故鄉の好滋味---桃源街正宗山東牛肉麵


這次回到台灣,因為停留的時間不是很長,因此一如往常的趕緊帶著老公,把握時間到處吃喝玩樂。
除了安排按摩、觀光,美食之旅是一定要的啦、、、從六福皇宮的烤鴨,到東區216巷的麵線和粉圓冰,從泰國菜,吃到日本菜,無一不趕緊把握時間快快一嚐。然而無論再怎麼美味可口的菜餚,還是比不上下面這碗,百吃不厭的台灣美味牛肉麵、、、

光看這碗就真的很令人垂涎欲滴啊~~~
這是我和老公最愛的牛肉麵---桃源街正宗山東牛肉麵,每次回台必吃,料好實在湯頭佳,現擀的麵條配上新鮮的蔥花,再加上大塊熬煮的牛肉,真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韓國必買】夏天美足の秘密---神奇腳丫子美腳液~

昨天古拉拉在THEFACESHOP發現一款好貨,眼睛一亮趕緊買回家,順便也多買了幾盒要帶回台灣給媽媽和妹妹用,她們一定會很愛!因為這一款產品以前就有德國公司研發過,也鋪貨在美容沙龍銷售,一組貴的要命要好幾千,然而現在韓國自己也研發了一款,不但大眾適合,且便宜好用,這個好貨就是今年在韓國最風靡、最夯的--->神奇腳丫子美腳液~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青辣椒小魚乾


在韓國有一道小菜,是我非常愛吃、百吃不膩的一道菜,這道菜我想要學很久了,但總是「飯來張口」,想吃時婆婆就會做好了寄到家裡給我,所以一拖就是2年,總算在今天學會了這道簡單又好吃下飯的---青辣椒小魚乾。
(來韓國吃過這道小菜,喜歡的人也可以學著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