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冬季必買】改善雙頰脫皮紅腫超有效之---Johnson & Johnson 嬌生嬰兒護膚膏大推薦!!!

 

【冬季必買】改善雙頰脫皮紅腫的救星,Johnson's嬰兒護膚膏大推薦!!!
這篇文章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非廠商委託的推薦文,嬰兒護膚膏則是在韓國住家旁邊的百貨公司超市買的,因此大家可以放心的看下去喔~~~ 
冬天到了,如果家中有寶寶或是小孩的人,寶寶臉頰出現紅通通乾燥過敏的現象(非食物引起),或是皮膚因為雙手亂抓而破皮刮傷,或是妳不是嬰兒但有雙頰脫皮紅腫的困擾問題,那古拉拉建議妳可以去買Johnson & Johnson 嬌生嬰兒護膚膏來使用喔~
效果好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好康分享】住在海外如果想訂中文書可以透過pchome~

  
我是個很愛看書的人,買書看書一直是古拉拉長久以來的習慣,連搬到了韓國居住也不例外。

之前要看中文書,不是在線上訂電子書,就是得先在網路下單把書先寄到台灣的家,然後趁回台時再搬回韓國。此舉的好處是省了國際運費,但卻替行李增重許多,常大感吃不消!!

地下人行道也有紅綠燈


前一陣子趕著要搭地下鐵,走著走著,突然發現一個很奇妙的景象。
原來在擁擠的地下人行道,天花板上突然出現了大大的通行標誌,像紅綠燈一樣,好不奇妙!!

這是韓國政府,為了疏通上下班擁擠如沙丁魚般的人群,怕你來我往擠成一推釀成危險,而想出的妙招。雖然只是在天花板上裝幾個大燈,如此的簡單,但直接又醒目的標誌真的很有成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