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老公喊自殺

雖然老公對我很好,但有的時候,真的很受不了他。
因為每次只要工作壓力大,或是事務繁忙,回到家中就會一直喊說想自殺。
不是偶爾喊喊而已,而是一習慣起來,早晚都喊,睡前喊, 一早起床也喊。
有時真的很受不了,真的很想直接替他做個了斷,我告訴他要死就快去死吧~~~一個要自殺的人,還每天吃這麼多飯,吃這麼肥,還天天查電腦安排出國去玩。
我還跟老公說,他自殺了我一定會繼續住在韓國,也會再結婚,因為韓國的男生都長的好帥、、、

老公說他死了一定每天晚上到我的床頭來看我。
連死了還放不下心,這麼愛操煩的個性,難怪會累的想自殺。
想一想以前當我在上班時,工作忙時也是一直嚷嚷。
但是我每次脫口而出的卻是"想殺人"~~~
好想殺人~~好想殺人~~只要我累的喘不過氣來,就會在辦公室一直喊。
老公被操時想的是自殺而我被操時想的卻是殺人,由此可見我們的個性真的大大不同。
那到底哪一種比較好呢?當然是我啊~因為我的潛意識裡是叫別人去死老公的潛意識裡是叫自己去死。
如果要死當然是叫別人去死幹嘛自己去死?這是爸爸從小灌輸給我們的觀念,雖然很另類,但我可以說爸爸的觀念是對的,因為這個觀念讓我每次遇到挫折時都不會消極都很快就站起來~~~
而老公就不一樣,可能是公公很敦厚的關係,不會教他一些怪招。
所以造就他每次都在喊要自殺。
雖然煩的要死,然而我卻不會擔心他真的去自殺,因為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而且只要帶他去吃美食,他就忘記想要自殺這件事,屢試不爽。
你呢?累的時候最常嚷嚷的是什麼呢?

16 則留言:

  1. 哈哈 :)) 妳老公喜歡喊自殺
    而我老公則是常嘆氣說人千萬不要太長壽
    他的潛意識裡也覺得不要活太久才不會拖累別人
    我是覺得累的時候就什麼事都不要做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最怪的就是這些人叫他們不要做了還不停,又一直喊累喊想自殺~~~

      刪除
  2. 我累的時候
    我會喊說: 我要出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美女妳不可以喊要出國妳要喊"我要偷情"啦~~~

      刪除
  3. 我也是覺得會叫的的狗不會咬人耶
    有時候喊喊  心裡能舒服點也是好的
    不然一直憋在心裡
     
    我也不想活太久
    最好是那種 生病  病了兩星期左右 就走了
    這樣是最幸福的死法了
    可以交待好後事  還可以領 保險金  當然不是給我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99不要那麼消極啦!萬一妳生病要走了但慘的是發生在兒子要結婚前,無法看到他成家妳應該會哭死吧~
      所以還是開開心心的活到老,搞不好將來有一天妳老了變成韓國的拼布國寶奶奶,大家可都會呵護著妳呢~~~

      刪除
  4. 我會喊:你去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JJ那我們是同一國的 :) ~~~

      刪除
  5. 我還想去很多地方玩,
    現在可還不想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得玩應該沒人想要走吧 :)

      刪除
  6. 工作壓力很大的時候,我呢?我的情緒很容易讓別人看出來我對她的不爽,我知道很笨,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所以我很羡慕有一些人,可以不放在心上,還是作自己的事,我真的要學學這一些人,就如同妳老公壓力大的時候,說要自殺,我覺得他是責任感很重的人,雖然有時候會叫一下,代表他壓力有一個出口的地方---古拉拉,而且妳老公有一個可愛之處,吃美食就忘記壓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chuchu,如果因為同事而生氣,妳就中了她們的計了、、、
      以前在外商公司上班的我,也有很多同事嫉妒我的升遷,總是在背後講我的壞話,或是擺明了不和我合作,給我難堪。
      但是我做了什麼?雖然心裡會難過,但是我的表情卻是一片雲淡風清~~~
      不但如此,我更是獨自開著車去泡溫泉,他們要讓我難過我更要好過,我更要愛自己。這些喜道人長短的八婆浪費自己的生命注意我的一舉一動時,我卻享受著春光明媚的陽明山風景~~~
      所以不要中計不要生氣,才是最完美的報復,不是嗎 :) ?!

      刪除
  7. 總於在新文章通知看到古拉拉的新文啦~但看到標嚇了一跳吶!哈 ! 不過人還是要多看些正面的,做人才會痛快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大約一個星期~二的星期會update我的部落格一次,但是很奇怪有些朋要跟我反應文章通知會漏我的新文,所以聽到妳可以收到通知我很開心ㄟ~~~
      你說的很對做人就是要痛快,過著不痛快的人生很對不起自己喔、、、

      刪除
  8. 古拉拉你好~
    很喜歡你的正面人生觀
    還有好學的態度(是我的目標阿~)
    我是個潛水不久的讀者^^
     
    這篇文章讓我想起前幾天的新聞
    韓國是亞洲自殺率極高的一個國家
    看來是真的@@
    我有個朋友是韓國人
    每天從早工作到半夜 假日也要加班
    不過他對我說的幸好不是自殺 而是出去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你說的很對韓國人的自殺率很高,也許是韓國很多的公眾人物都用自殺來結束生命造成的影響,像他們的前總統是跳懸崕、三星集團某個社長是跳樓....而平常老百姓喜歡跳月台。
      少接觸負面的新聞和負面的人,就不容易被這些倒楣的磁場影響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