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學設計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的網站-- 【10X10雜貨網】



 

 
 


【10x10雜貨網】,簡單的描述它就像是韓國的線上誠品,專門賣一些設計感很強的新奇玩意,有的還是獨家限賣,從文具到服飾,家具到貼紙,電腦相關3C產品或鞋子,應有盡有,絕不會讓你失望多花了時間在這個韓國新潮物品大總匯【10x10雜貨網】http://www.10x10.co.kr/ 中。強烈建議學設計或是對美學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來逛逛,至少視覺上對美的鑑賞力一定會提升許多,比買昂貴的雜誌更有用。
逛韓國最新設計品【10x10雜貨網】的技巧:先選上方橫排的類別,在依次點選左列直排的次類別,一一的逛個夠。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10x10雜貨網】這有實體店面嗎??有的話方便跟我說地點嗎??因為我十月份要去韓國玩,想要去逛 :">  謝謝喔!!還有你知道在韓國買富士的拍立得會比台灣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有實體店面但是我不知道在哪裡耶~他的拍立得比台灣的選擇多且好看,妳還可以選點綴拍立得的貼紙,價錢因為品質及設計不同所以也應該不一樣,因為我不玩拍立得所以價格要請您自己比較,謝謝~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