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首爾城市遊】---韓國自助旅行的另類選擇

一般人到韓國旅遊,不外乎是跟團,除了費用較便宜之外,由於韓國人英語非常的差,對於很少出國的朋友,想要自助旅行簡直是比登天還難(在韓國問路很不方便因為他們的英語很差,想要嘗試挫折的朋友可考慮自行前往,但是背包客除外因為這類的朋友很厲害喔是旅遊達人)。





也因此在網路上旅行社很少促銷韓國的"機+酒"行程,除非你是去出差或是隨意逛逛或是去批貨或是找朋友,不然自己可以去的地方(不用求助他人)確實不多。
然而在我發現一個新網站後,自在的到韓國自助旅行就不會像夢一般遙不可及,在此分享給大家。
Seoul City Tout首爾城市遊網站 http://www.seoulcitytour.net 提供半日或全日的不同旅遊行程,給到了當地的外國人參加。其中他們並提供英語、中文、日語的導遊,以及交通運輸工具,只要2人報名即可成行。網站上詳細的註明費用及行程內容,建議對於不喜歡跟團參觀如何製作泡菜以及韓劇拍攝景點的朋友,或是已去韓國多次想再常常新鮮的人,可以自行購買機票到韓國後,再依自己的喜愛選擇半天或一天的行程,在穿插美食及逛街,如此一來旅遊及休息都兼顧。
最後再提示一下,一般在網路上如燦星或易遊網都可以買到便宜的機票,到韓國首爾最便宜的是國泰航空,含燃料稅約NTD8500~NTD8800之間,但是到達及離境時間最漂亮的是長榮航空,票價較貴。國泰航空之所以那麼便宜是因為回台飛機起飛時間為早上9:30,而長榮航空回台時間為晚間7點多,所以坐長榮可以多玩一點。訂長榮航空飛往韓國機票的小秘訣:在旅遊網站上,每到週末就會有長榮航空的7天促銷票,價格可以便宜800~1千元左右。
還有,若要住宿,我首推明洞的IBIS Hotel,每晚價格約3千多元,飯店品質好且一出門就可以逛個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比較看看喔~

最後,若需要明確清楚旅遊資訊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上面這個官方的韓國觀光公社網站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無論食衣住行還有留學資訊等等等,都有。
以上就是我提供給大家的資料,請盡情享用吧~


4 則留言:

  1. 你好
    有天是住 水源IBIS HOTEL
    想請問 鄰近明洞鬧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源"是什麼啊?明洞有一間IBIS Hotel,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間。如果不是明洞的IBIS那就不近喔~

      刪除
  2. 請問:
    關於IBIS Hotel
    一晚不便宜耶
    我們是2個女生 10要去首爾自由行6天5夜
    想問說 IBIS Hotel
    附近有便宜些 乾淨.安全 的Hotel 可以介紹嗎
    因為我們要住5個晚上 我們主要去買東西的

    又不想住民宿 考慮到隔音和安全的問題

    我有爬文背包客 但還是霧沙沙

    謝謝您熱心的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我不知道便宜的飯店耶~首爾很大,明洞的IBIS依它的地理環境、方便性和舒適度,都是首選,3千多塊算是還好的,因為附近的飯店還要到4千多和5千喔~
      但若不是住在明洞,往東大門方向找應該有比較便宜的小飯店,妳可以再上網找找看有沒有人住過和它的評價。基本上只要不是在台灣,我人在國外一定住國際連鎖飯店,這樣比較安心,在首爾我知道的飯店大概就是Best Western、Hilton、樂天飯店和Seoul Plaza,其中IBIS最便宜。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