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好吃的八寶冰

色澤鮮豔的八寶冰

這是餐後甜點

正餐是韓國烤肉

可以一續再續的小菜

每桌都有的除油煙機

上上星期老公帶我去愛寶樂園玩,出發前我們先在市區大吃一頓,因為吃飽有力氣才能去愛寶樂園拼,而這餐我們吃的就是韓國烤肉。

這家烤肉店離老公的辦公室很近,中午他和同事常來吃,其中照片所示的八寶冰和小菜都是免費的。大家要記得,到了韓國,小菜吃完不夠都可以請店家再加,不用客氣,而店家也會很大方的提供。

最後這餐總價2人竟然只要3百多元,真是物美價廉~

老公上班的外商福利很好,晚上若是加班公司都會讓員工用公司的信用卡刷卡支付晚餐費用,是沒有上限的喔~吃完這頓之後,古拉拉就告訴老公晚餐不要回家吃了,就到這家吃完再回家,因為無論古拉拉怎麼煮,都煮不出這樣味美、價廉的大餐啊~
 

2 則留言:

  1. 我月底要到韓國自助,
    偶然間看到你的網站,
    覺得受益良多,
    我會住在梨泰院,
    請問如何到這家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店在江南區,離你住的地方還真的有點遠。建議你在你住的附近找烤肉店就可以了,在韓國這樣的店很多,到處都有,也不會很貴。但是不是每一家店都有提供八寶冰,如果你想吃這種八寶冰,在韓國的儂特利Lotteria速食店,就可以點的到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