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義大利の記憶

這是今年8月份和老公到義大利時,用我那個古董到不行用了5年以上的Canon IXUS400拍出來的相片。
感謝老公的精心策劃帶著我走這一遭: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在之前他已經來過義大利3次了~),也感謝父母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讓我可以自在的玩樂在義大利進行著耐操的自助旅行(1天走12個小時~)
隨著年紀增長,漸漸的能夠停留在心中的感動就是這些曾走過的足跡,以及隔著不同國界遙遙相望靠著網路維繫著的好友,然而咫尺天涯的感覺擁有相近的心不也是一種幸福。。。
上帝的傑作、美麗的風景不需要多餘的話語點綴,就請大家欣賞我拍回來的照片吧

























































13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再去義大利玩喔!! :|  我也很喜歡威尼斯勒
    你拍的照片都很好看阿~~ 相機沒有好壞 取決於使用者ㄉ技術...你照片的取景都很漂亮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和妳一樣最喜歡的是威尼斯,悠閒的風光好愜意~羅馬則是因為空氣太糟不然博物館也很不錯說 :) 。。。

      刪除
  2. 12月要去義大利的我,是不是神經病啊?!看不到這種風景...
    對了,阿姐的簽證是在韓國辦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天去義大利真的很。。。受罪,因為很多風景都是要在戶外走。簽證要再居住地辦所以妳也要在韓國辦喔~

      刪除
  3. 真美,謝謝妳的分享呢 :D ,因為可能是我一輩子也去不了的地方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的際遇很難說妳千萬不要這麼想,祝福妳有一天可以到義大利一遊 :) ~

      刪除
  4. 我是95年5月下旬去史羅維尼亞,然後順道一遊威尼斯, 威尼斯只待1.5天,我最喜歡威尼斯的小島, 是MURANO(玻璃島)及BURANO(蕾絲島),尤其是BURANO島,更深得我心,每一間房子都是不同的顏色,連門牌都很美,更令我難忘是我在BURANO島,第一次吃墨魚麵,簡直是食不下嚥,還很貴哦!15歐元,讓我以後敬墨魚麵而遠之,在 MURANO(玻璃島),我買到水晶玻璃球,是我最喜愛的收藏品之一,總之言之,義大利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之一,不論都市、鄉間、海邊,我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的很厲害還記得時間和地名,我去過的很多地方只記得影像和吃的,叫什麼的我都已經忘記了。。。
      義大利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國家(只是什麼都貴小個便都還要2歐元),希望下次我還可以到鄉間去探險。
      chuchu是個很會享受生活的人到過好多國家,相信妳的人也和你的旅途一樣的有深度 :) 。

      刪除
  5. 謝謝古拉拉的讚美,今天的心情又更加的愉快,小島的發音我知道,只是拚音我有上網去確認一下.

    回覆刪除
  6. 照片風景挺美低.很喜歡你介紹ㄉ亦國風情.謝謝你精彩介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喜歡我的格子,妳的格子也是很美的喔 :) ~

      刪除
  7. Shmily(塔羅魅力)2010年7月7日 凌晨2:20

    你去的點我都有去喔~除了真理之口外 >_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