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Lexus與我の愛

記得結婚前,曾經有人要送我一台Lexus。那是一台剛在台灣上市的油電混合車,市價大約270萬。那個他,是一位事業成功的上市公司老闆。
他是一位值得信賴的人,認識的2年多以來,我們維持著君子之交,常常在下班之後,一起在5星級飯店裡吃飯,聊著工作上的鎖事。
內心喜愛著我的他,總是小心翼翼的記著我的習慣與嗜好,注意我的一舉一動、喜怒哀樂。
有一天,他告訴我,因為知道我喜歡開車,所以特別去訂了一輛剛上市的Lexus油電混合車給我,要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天啊這麼新這麼高科技的產品,真的是再適合我不過的了、、、
對於有辦法收到這樣禮物的我而言,竟也不由自主的沾沾自喜,沈浸在如同女皇,享受高規格的待遇之中。那時的我沒有男友,他也沒有婚姻的束縛,送禮和收禮是情侶中再也正常不過的事情。
然而過沒多久我就清醒了。
我超級喜歡Lexus那款油電混合車,幻想著開著那輛車出遊會怎樣怎樣的,但也超擔心要如何向父母解釋這輛車的由來?而更憂慮未來,如果開著這輛名車,將來有男友時,要如何跟他說明我和這位好友的關係?即使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發生。在那幾個禮拜,我的精力全部都放在車子和家人身上,心中完全沒有他的影子。
我也發現,自己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沒有名車就是我本來的生活,然而在真心環境下長大的我,任何一絲絲的虛假卻會讓自己馬上窒息。
我真的喜歡和他談事情,但是不喜歡和他談感情。
這真是個很難的決定,但終究我還是拒絕了這個270萬的禮物,讓Lexus漸漸飄向遙遠的天邊,離我越來越遠。
因為真的是無法拿愛來交換的緣故。

6 則留言:

  1.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我只覺著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是我,我也没辦法接受,自己會覺著很有壓力,除非他是我認定的未來另一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乎友誼的禮物將會是日後紛爭的泉源。。。

      刪除
  2. 不悔就好~ :D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很重要,終於自己的選擇時,
    即使遇到困難也會努力排解...因為你知道要什麼....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好媽的鼓勵我會加油滴 :) ~~~

      刪除
  3. 要時時提醒自己"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句話~謝謝妳點醒我那件事 :)

    (我想順便請問妳用的角質布會褪色嗎?前陣子我嫂子給我她韓國朋友送的角質布(大陸製)褪色非常嚴重ㄟ)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