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婆婆の包裹VI


今天婆婆的包裹又來了,老實說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上星期才從婆婆家大吃大喝回來這次又收到包裹,我要如何才吃的完呢?


打開箱子,哈哈,又是可愛的花花紙巾蓋著,婆婆還真有童心哪~

哈~鬆了一口氣這次來的水果比較多。

超大的梨子和蘋果,泡菜和自製果汁,還有米。


最可愛的就是這個用來烤韓國烤肉的黃銅鍋,我真的很需要、、、有了這個鍋子肉片就可以一片片的攤開,加上金針菇一起煮一定很好吃也更有韓國烤肉的氣氛。。。
還好這次婆婆寄給我的不是煮好的飯菜而是一堆水果,這樣從明天開始我就可以進行水果餐減肥計畫,不然回台灣時就肥到無顏見江東父老了,你說是嗎?
看古拉拉婆婆以前的包裹請按這裡

12 則留言:

  1. 我就是要找那個黃銅鍋,可是找了很久都沒看到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在南大門賣五金的店裡有耶,妳一定可以得到它的相信我 :)

      刪除
  2. 古拉拉很幸福,婆婆很貼心,
    那個鍋子我也好想要,烤肉肯定很好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鍋子真的很讚肉片可以一片片攤開來不會擠在一堆,我今天晚上就要拿來烤說。。。

      刪除
  3. 紐西蘭的卡拉2009年10月8日 清晨5:26

    真貼心的好婆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的運氣很好說。。。

      刪除
  4. 很羨慕妳有個好婆婆,  妳也一定對她很不錯的. 
    好婆婆可遇不可求, 珍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我會好好珍惜的 :)

      刪除
  5. 我好喜歡看妳婆婆的包袱喔
    每次都好豐富耶~ :D

    對了~妳之前推薦的去角質步真的好好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朋友也很喜歡看耶~
      去角質布真的很好用又便宜,有了它根本不用花大錢買磨砂膏。

      刪除
  6. 你好, 我是從JJ那邊連過來的.
    看到你婆婆琳瑯滿目的包裹, 讓我開心的笑了出來. 因為一次比一次誇張. 呵呵
    不過也越看越覺得溫暖. 這真的是婆婆的愛心阿..而且還有古拉拉的特製泡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才發現真的有很多人喜歡看我婆婆的包裹,那我之後要多PO一點了,謝謝妳來看我喔 :) ~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