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千萬別走錯之【東大門批貨聖地】

昨天晚上古拉拉一個人獨自出門探險,目的地就是知名的韓國批貨聖地---東大門。
搭乘地鐵1號線從6號出口出來,直直往前走,在右手邊(馬路的對面)就可以看到下圖最醒目的建築物,然而這是給觀光客去的,不要搞錯喔~
p.s.搭地鐵2號線東大門站下車也可以,或4號線也會到喔~



地鐵出口一出來最容易見到的就是Migliore和DOOSAN這兩棟大樓,而一般來韓國觀光的旅行團,大部分導遊也都會將遊客放在這裡下車(因為比較容易集中控管),然而這裡的衣服並不便宜,雖然衣服很好看但是絕對不會讓你有賺到的感覺、、、

而真正批貨老手去的地方,卻是對面的這兩棟U:US和NUZZON喔~
地鐵1號線從6號出口出來,直直往前走,再左轉,就可以走到真正的批貨勝地。


如果你來東大門不要浪費時間,直接到U:US和NUZZON,即使不批貨單買價錢都是對面的一半喔~(但因為這裡是批發市場因此有些店家不單賣給客人有些可以單賣,大家可以自己大膽的向店家詢問喔~)

從晚上8點開始很多韓國自己本地的商家,和國外跑單幫的批貨客都一批批的坐計程車來到這裡。


在門口擺滿了批好要寄回當地國家的戰利品,不同的區代表不同的貨運公司,航空貨運公司會有人會幫你看著你要寄回家的包裹,你就是專心的在大樓裡買買買就是了。。。



U:US的背面就是NUZZON,都是給批貨客去的,你都可以盡情的大買特買,不用怕買貴。
在這裡賣的不是質感差的便宜貨,都是質料不錯且設計感強的,如果你想要買好衣服來這裡是不會失望的喔~

除非是熟的批客,不然在大樓裡的店家不太喜歡人家拍照,因為怕新的衣服款式會被盜走,好看的新上市款只需一星期就可以被完全複製然後出現在別的商家,真的是很厲害~

走在批室裡妳會發現,現在的韓國服飾真的做的好好看、好好看,已經不輸給日本了(不拿便宜貨來比的話)。設計感真的很好,很多樣也有很可愛的服飾喔~在這裡一般百貨公司要賣到3千多元台幣的衣服,大約1千塊台幣以下就可以買的到(當然還有賣更高檔的),而很多好看的包包和圍巾,質感很好的都是百貨公司市價的對折以下,我說的都是單件的價錢喔~

即使不是來批貨,有些老闆還是願意賣出單件,但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試穿,所以有心要來買的朋友一定要掌握好自己的尺寸才不會買錯~而你也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比手劃腳也是一樣可以成交的,因為這裡外國來的買家太多了、、、


在批貨大樓裡,看到很多人非常努力的工作,也有很多工人一批批的將服飾拖進商場,真的是很辛苦,都已經是半夜12點了,大家卻還是努力的打拼著,包括遠地而來的買家也是一樣,一直不停看貨不停的買貨,很多人拖著重重的行李,眼睛都買到了泛著血絲。想想有時候羨慕人家賣服飾賺錢,但是背後的辛苦卻不是我們這種每天在家養尊處優把血拼當樂趣的人能體會的,而他們辛苦的代價所賺來的銀子,也真的是很應該,不是嗎~


13 則留言:

  1. 謝謝古拉拉的指點,不過我有1個問題,是在Migliore和DOOSAN正門的對面,還是在DOOSAN旁邊的對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正對面(隔了一條大馬路)妳抬頭一定會看的到喔~
       

      刪除
  2.  
       看到古拉拉去東大門,就覺得,古拉拉是一位很有行動力的人
      古拉拉,總帶給我很多的動力,也讓我很佩服
      上次你說的,我也覺得很好,不知該如何計畫才好
      那我也要好好思考,未來的路
      最近的我,很空很茫很悶,有很多事都接踵而來
      因為爸爸,我的想法也又有一些改變
      只是現在的我,還沒整理好
      整理好再跟古拉拉分享
      等你回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人生一下就過。
      這是我的想法,多做至少人生是不會後悔的。。。

      刪除
  3. 原來是這樣ㄚ :-* 但到東大門導遊只給2小時.邊逛邊殺價時間根本不夠 >:P

    回覆刪除
  4.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東大門,大家都在說它,好想好想去大買特買喔 @-)

    回覆刪除
  5. 您好,

     

    我想網上留言板看到您的電郵,想向您請教一下, 如果在南大門/東大門購買的貨量很多,您可知道有那一間貨運公司可以託運回到香港嗎?

     

    希望得到您的答覆。感謝您的幫忙!

     

    小戚

    回覆刪除
  6. 您好,

     

    我想網上留言板看到您的電郵,想向您請教一下, 如果在南大門/東大門購買的貨量很多,您可知道有那一間貨運公司可以託運回到香港嗎?

     

    希望得到您的答覆。感謝您的幫忙!

     
    小戚 (email: jinyanchick@yahoo.com.hk)

    回覆刪除
  7. 請問U:US和NUZZON 只有晚上可以去嗎 因為我通晚上不能出門耶?謝謝

    回覆刪除
  8. 你好,請問一下妳說的U:US,我聽說他是專給批貨的人買的
    像我們一般散客也可以去單買嗎?
    還是這棟大樓裡也是有賣單賣而不是給批貨的人買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棟大樓裡有的店家是可以賣給個人,有的是不可以的,我遇到的店家都是可以賣給個人的,不過他給妳的不會是批發價就是了,但是還是比市面上的便宜,缺點是無法試穿,所以只能買one size的款式比較保險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