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我家的新成員---Lazboy


別弄錯以為我生小孩了名叫Lazboy,其實是最近古拉拉家裡添了一張美國廠牌Lazboy的搖搖椅啦~

家裡有一張舒服的搖搖椅真的是非常必要,無論是做完家事或是閱讀,或是老公下班回家,坐在搖搖椅上都可以得到一般椅子所無法提供的舒適與放鬆喔~

我真的很喜歡坐在搖搖椅上閱讀,上星期在樂天百貨發現這張椅子,質感好也不會太貴,腳的部分還可以往上抬,也可以平躺,折合台幣大概5萬多元,所以就買了,很快的這星期就送到家,送貨的先生說光是一天他們就要送出35張椅子,可見Lazboy的椅子有多搶手、、、

沒有買按摩椅的原因是,在台北的家有一張又貴又舒服的按摩椅,但是每當操作時咚咚咚的聲音都會透過地板傳到樓下,鄰居都會抗議,到最後使用按摩椅就好像是小偷一樣都要偷偷的用還怕吵到人~所以這次就不買按摩的功能還比較省喔~

Lazyboy是美國生產皮椅的第一大廠牌,已經有80多年的歷史,它有好多的款式http://www.la-z-boy.com/ ,在台灣也可以買的到喔~幸福的是台灣的價錢是韓國的2/3,不過其中的差異是韓國的Lazboy是美國原裝進口的,還附有10年的保固(難怪貴),台灣的Lazboy卻是泰國製的,保固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在博客來網站或是特力屋都有促銷,便宜的大約1萬多就可以買到,真的很划算因為Lazboy真的好好坐,大家可以去試坐看看喔~

買一張能夠充分休息的椅子,就是一項好的投資,因為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讓我們繼續工作賺進更多的財富,你說是不是呢?






4 則留言:

  1. =D>
    讚!!這椅子真的很讚~~我們家也都是有買這家的!!
    不過被貓咪也抓的破的該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說不是每家百貨公司價錢都一樣~我在明洞樂天看到這款,但是在蠶室樂天買還便宜NTD2500(它送樂天百貨現金卷給我),妳可以比較看看,只不過你家的應該還有保固,換個比較美的皮面應該就OK了布的花樣好樣也很好看喔 :) ~

      刪除
  2. 真的耶...那還是在韓國買比較划算
    我喜歡那個粉紅色的,好公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好像可以客製化可以要求換布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