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因為一切都是依賴的緣故。。。

今天下午我在部落格忙著PO文時,老公從公司來電。
原來是老公在今天辦了iPhone,因為換通信系統的關係,需要一併更換新的電話號碼。
老公問我選什麼號碼比較好?叫我選幾個號碼給他,他可以向系統服務商要求。
回想起當初剛搬到韓國時,我辦手機堅持要自己選號,那時的老公不但罵我麻煩,一副不耐煩的不幫我,騙我說什麼他們韓國人不讓人選號的,鬧了好大的爭執之後才依了我,沒想到現在等到他自己辦手機時,竟然學我,還要我幫他選號碼。。。

結果我們忙了一整個下午,我人在家中,你來我往的,透過電話-->email-->電話,在十幾組的號碼當中選定了老公的新電話號碼,最後老公照我的決定定案,選好了號碼後還發email跟我說謝謝。
老實說我在心裡真的是很驚訝,沒想到老公這麼聽我的話,連選個號碼都要打電話到家裡聽聽我的意見,一切遵照我的建議行事。
雖然心裡曾想過,也許我的建議不見得樣樣對老公都會產生最好的結果,然而他對我的依賴卻顯示出他對我的信任。
2/14剛從公婆家過完年,回到家中一打開電腦,映入眼簾的就是前男友發來的簡訊,說什麼要祝我情人節快樂。
對於一個已經分手且結了婚的前女友,經年累月不中斷的發簡訊祝福,這樣的男人不但沒有感動到我,而且還覺得很厭煩。
和前男友交往的時間比現在的老公還要長,投入的心血比現在還多,但是那又如何呢?面對這個當初該結婚不結婚,等了又等,等到好事變憾事,我都分手去結婚了,自己還沈浸在散發簡訊中,面對這樣頭殼壞掉的男人,心中沒有羅曼蒂克只有無奈。
前男友是個獨立又健壯的人,三不五時因為登大山或參加長跑賽事而不見蹤影,一溜煙總是音訊全無留下我獨自焦急的他,和每天不是頭痛、肚子痛、腳痛,在家中像寶寶一樣要我抱著他揉他的腳抓他的背才能入睡的老公相較,真的很天壤地別。
如果說嫁給真正的男子漢大丈夫才是幸福,那我應該要選擇一點都不需要我操心的前者。
然而面對家世好事事獨立有自己的想法,意志大如山般無法撼動的前男友,這種不被需要的感覺卻有說不出的苦。
身為一個人的妻子,我深切的有著被需要的需要。
現實的生活中的我不需要電影中萬人膜拜的英雄,只需要一個天天可以看得到摸得到的浣熊。
在韓國,我的寶寶老公天天都會問我這個問我那個,就算我亂講的他也很聽。
連電話,一天也要打上十幾次,報告他的行蹤。
雖然周圍的人脈圈空了,但婚姻生活卻很堅實,因為我擁有的是很實在的人妻角色。
我想因為一切都是依賴的緣故。。。

16 則留言:

  1. 有種  非常非常 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小孩時就是兩個人在首爾相依為命嘍~~~

      刪除
  2. 嗯嗯 +1票 同意說法!!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ㄏㄨㄢ的時候也是讓人很氣,和你家那隻一樣妳應該是知道的。。。
      p.s.妳的新照片很不錯看喔 :)

      刪除
  3. 結婚一個月的我,對阿計你這篇文章真的很有感觸.....
    你寫的,跟我想的很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妳幸福久久喔~~~
      還有,記得和婆婆的對話不要太猛,呵呵 :) ~~~

      刪除
  4. 呵呵~~我跟我老闆在一起很久才結婚...
    應該就是習慣彼此...而我個人是覺得我人生最美好的青春都給我老闆了...
    不嫁怎麼辦哩 :))

    最近韓國iPhone真的超紅...人手一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現在還是很青春啦~而且嫁得很好真的很有福氣天生八字好耶~
      關於iPhone,我老公辦了之後一直玩一直叫iPhone讚讚讚,真是受不了他,難道iPhone能煮飯給他吃嗎?
      等過一陣子我把iPhone的媽媽-->iPad買來,我老公就知道誰比較讚了。。。

      刪除
  5. 妳老公的痛感神經很發達,一下肚子痛,一下腳痛又頭痛的。不知是真的痛還是故意嚷嚷的~

    那位前男友可以請他不要再發簡訊了,因為逝去的愛是追不回來的。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太大男人的男人 嫁給他的 ㄧ定是很小女人 没主見的人
    要不然 不就天天吵架了?
    妳跟妳的老公 很甜蜜呢~
    批ㄟ斯: 妳的手比較吸引我的目光  很美很修長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已經結婚了沒得選了只好盡量甜蜜嘍,有時也是氣的半死哩~~~

      刪除
  7. 好幸福喔  讓我想到 我們剛結婚時的甜蜜耶!
    記得喔  以後有小寶貝攪局時可別像我一樣淪陷了 
    要繼續像現在這樣..................
    妳的手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Jessica的小寶貝長的好可愛好漂亮,一切都很值得喔~
       

      刪除
  8. 嗯嗯, 被需要的感覺很重要 :x  這是甜蜜的負擔呀!!
     
    P.S. 好奇怪?? 為什麼你更新blog我都沒有收到信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很多人都這樣說耶~~
      可能Yahoo不喜歡韓國人吧,嘻 :) ~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