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天啊我真的是越來越像韓國人了之---ASK PRO指甲油


這是這次過年我為自己換的指甲油顏色,是不是很勁爆呢?

如果是在台灣,我是打死都不可能塗這種深色,又是藍色的指甲油,在台灣的指甲油顏色不是選淺粉就是象牙白的法式,然而在韓國住久了,每天吃韓國食物看韓劇的結果,潛意識裡竟然產生一股衝動,想要換深色的指甲油過個有個性的年~~~



當初剛到韓國搭地鐵時看到韓國女生塗的指甲油,不是橘色,就是又黃又藍的,連黑色也出籠了,看來看去色彩都很強烈,像她們選的衣服一樣,大藍、大黃或是綠色都很受歡迎。
如果你以為只有走在新潮流前端的個性少女或是龐克族才會用上述的強烈顏色,那可是大錯特錯,因為在地鐵很多的上班族、氣質OL,手上塗的顏色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鮮豔喔~~~
那時的我心裡很納悶,覺得韓國女生的審美眼光很特別,有別於台灣和日本,因為在台灣我們最愛的桃紅色或是粉豆沙色、象徵高雅的指甲顏色,如果你搭地鐵時仔細觀察,是很少有人塗這種顏色的。
那時的我塗的是OPI的淡桃紅色,在台灣我的最愛,但是走道哪裡總覺得自己的顏色還真是怪,久了之後這種沒個性的顏色漸漸的還顯出一種的俗氣,ㄟ~我想我一定是泡菜吃多了被洗腦了、、、
因此這次趁著和老公到東大門逛街時,買了這款深藍色的指甲油,說真的塗上了之後還真的開始感覺自己有點不一樣,時髦了起來(OS:阿凡達效應?)。。。

這款ASK PRO指甲油我買貴了,在www.asknail.com上才賣7000韓幣(相當200台幣而已),然而我用後卻發現它的品質不輸給OPI,不但用了之後指甲周圍不會有緊繃的乾澀感,做完家事也不會很容易脫落,色彩也很飽和,所以以這個價位而言是很經濟實惠的美甲產品喔~~~
我買的這款深藍色是ASK PRO 309號,塗在腳指甲效果很不錯,有興趣的朋友,上www.asknail.com ,在左邊的欄位往下數第4欄點進去就可以找到,裡面一共有76個顏色可以選喔~在這網站上就不建議買OPI的產品了,因為在東大門OPI一瓶賣15000~17000韓幣左右(平行輸入),這裡卻要37000韓幣,千萬不要在這裡買OPI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

12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這個顏色很好看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肥皂盒謝謝你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刪除
  2. 你的膚色很白,這種顏色很配你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很阿凡達啊?
      妳現在到了日本美甲的選擇應該更多了,期待妳下個月的新造型喔~

      刪除
  3. 我好好奇 韓國女生是不是大部分皮膚都很好很漂亮 像韓劇一樣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劇的主角當然是比較美,但是韓國的女生看起來比較乾淨整齊就是了。

      刪除
  4. 還有還有~古拉拉的手真的好白皙好漂釀唷  ^^    你都有做什麼保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做任何的保養,這是遺傳的,來自於我媽,我的皮膚很白很好,不保養也從不長痘痘,但是我的屁股很大,所以上帝是公平的。。。

      刪除
  5. Dear :
     
                 好看   不過我更愛黑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色真的是個很fashion的顏色,不過不太適合我這個家庭主婦,呵呵~~~

      刪除
  6. 好酷的顏色喔...我也覺得韓國女生都滿喜歡冷色的樣子...古拉拉的手粉美,擦起來很好看呢!!
    像我是阿婆手和阿婆腳,基本上都藏起來...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稱讚,我是亂試亂玩的啦 :) ~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