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傳說中具有強大念力の佛珠

受到朋友的請託許久,在上個星期我總算買到了傳說中念力強大的佛珠、、、


古拉拉的朋友是位修行密宗很久的人,有一次趁著到韓國來玩時,在法興寺附近買了一串佛珠回台灣。
沒想到加持之後他發現這串刻滿了心經的佛珠竟然產生了強大的感應,因此一再拜託我再幫他買這個可以產生強大感應的佛珠,而且一買就要20串以上。
古拉拉找了好久,並不是每家佛具店都有這款,而且我是基督徒,也不是那麼的熟悉佛教文物店的所在地。好在在我的努力之下,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在曹溪寺(又稱鐘閣寺)旁的佛具店找到了,YA~~~

老實說第一眼看還不覺得怎樣,普普通通的定價也不貴,一串1萬元韓幣,相當於近300塊台幣的價位,左看又看都不像是會有強大法力的佛珠。。。

我問陪我一起去買的朋友(她也是佛教中人,才在結束了1個月的閉關禪修),這種再普通不過的珠子有可能有強大的感應力嗎?
她說那是有可能的,但是要加持。

ㄟ我這個門外漢是不可能懂固中的玄妙的,然而受人所託,忠人所事,我還是買就對了,希望我的一片善心也讓佛祖保佑到。。。

這串佛珠的尺寸其實很大,應該不是讓人帶在手上而是供在桌上的那種。在韓國的店裡有賣兩種版本,雖然盒子包裝是一樣,但是裡面大有不同,一款是刻中文一款是刻韓文,要買的朋友可是要仔細看好喔~

除了這個朋友指定的佛珠之外,我在店裡也發現了另一款有刻心經的佛珠,比較小條是可以帶在手上的,一起買回去給他加持看看搞不好小條的也很有法力(後面這段是我自己胡扯的 大家不要太迷信)~~~
到底會有怎樣的效果我實在是不知道,敬待有佛緣的朋友自己體會吧~想買的朋友可以搭乘地鐵1號線到鐘閣站下車,由2號出口出去,出去後往前直走再過一個馬路,直走就會看到很多的佛具文物店,在那裡你可以找到這串佛珠喔

9 則留言:

  1. 產生強大感應力是什麼,曾經在布拉格遇到同鄉人,她到過哭牆-耶路撒冷,她感動的想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哭牆,那是一種環境產生的感動吧~
      念珠的感應力?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如果我有感應的話早就自己全都留著了。我覺得只是一個普通的念珠,可能要有修行的人才體會的到。。。

      刪除
  2. @-)  好猛!! 這應該在台灣比較好找吧?!
    居然找到韓國來!! 不過可能是韓國的佛教比較正宗~
    台灣大多已算是道教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因為我那位住在香港的中國朋友也大老遠跑來韓國禪修,她很感慨很多中國的東西竟在韓國延續下去,佛教的東西也都被韓國人保留得很好,她也在韓國買了很多佛教文物因為香港也沒有得買。

      刪除
  3. 聖嚴法師也有一個,你可以來聖嚴基金會網站下載[生命之鼓]
    http://www.shengyen.org.tw/mov/lifeddm.wmv
    裡面第9分鐘,師父在美國紐約都市道場東初禪寺禮介紹他的寮房,書桌,書櫃,地舖時就拿著
    念的黑亮黑亮的........好可愛..............
    而且這片我有參與製作........協助名單裡最後一個(公視拍的,資金是給全民買單,所以就留名了,法鼓文化製作的就奉獻給虛空了...阿彌佗佛,剛剛重看另一部老鼓手時影片有家勁師父生病後為了四川地震仍在慈善基金會工作的新畫面......才發現剛好已到了新曆的圓寂週年......希望師父一年來在佛國淨土有好好休息.....變成一朵美麗的蓮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Ou真是很熱心的志工,一定會很有福報~~~

      刪除
  4. 這串佛珠經過妳的金口解說之後好像不止值300元了~
    看起來質感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也不懂,不過我想該是心誠最重要吧~~~

      刪除
  5. 那大佛珠  真的不貴耶
    看起來非常 漂亮(應該不能這麼說)
    而且 有刻上心經
    我覺得是很好的結緣品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