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婆婆の包裹Ⅷ

這是最近婆婆寄給古拉拉的包裹~~
好久不見的婆婆の包裹,總算PO上網了喔、、、


婆婆很久沒有寄包裹給古拉拉了,我以為大家熟了之後,婆婆就比較不擔心古拉拉在韓國的生活,所以就放心的讓古拉拉自生自滅,沒想到、、、


婆婆竟然說:「古拉拉,妳不是在部落格有PO我寄給妳的東西嗎?我好久沒有寄東西給妳了,大家一定很著急、、、」
所以婆婆又寄東西給我了,寄東西給我有一部份是為了看部落格的大家喔、、、

這一次來的東西可是真豐富,各式各樣,泡菜、水果、加哩條理包、米、海苔都有,連薑都寄來給我。。。

婆婆知道我會拍照PO上網,竟然將寄來的糙米綁上了黃色的蝴蝶結,另外還又寄了米給我,怕我餓死在首爾(ㄟ~其實這些在我家對面的超市都買得到好不好,我沒有那麼笨啦)。。。

看到這包繫上蝴蝶結的糙米,古拉拉一邊打字一邊哭。。。
最近的我很少PO文,都是因為我的婆婆生病了,上個月公公和婆婆到首爾健康檢查,檢查結果竟然發現婆婆得了癌症。。。
隔沒幾天收到報告的我們,都瞞著她,只能在首爾,和老公2人抱頭痛哭(所以眼睛不好的我哭了之後就更不好了~~不能太常上網)。
後來老公費盡心思透過各種關係安排好開刀的醫生之後,才親自坐了3個小時的火車,回到家鄉,向婆婆解說病情。

沒想到豁達的婆婆,聽到結果之後,沒有想像中的緊張,竟然說:「從此之後我要向後看不要向前看。」每天一樣笑嘻嘻的,還寄包裹給我。

婆婆將很多的東西都綁上了蝴蝶結,看到了綁上蝴蝶結的奇異果,又不禁的流下眼淚(古拉拉妳還真是比得了癌症的人還要脆弱~~)
如果是妳,有可能知道自己得了癌症,還時時刻刻想到別人嗎?還會記得在寄給媳婦的包裹上,繫上蝴蝶結嗎?
如果是我,此時此刻我應該會一邊檢查自己的保險,一邊"ㄘㄨㄚˋ 屎",發抖,而沒有閒情逸致寄東西給人。。。

除了米和水果之之外,婆婆還寄了水果醋給我(老實說我還蠻討厭水果醋的,因為飯後喝了水果醋,很快又餓了,還要再吃飯,一點也沒有減肥的效果、、、)

還有紅蕃薯(老實說我也很討厭紅蕃薯,因為一個人怎麼都吃不完,唉~~)

望著一大堆的紅蕃薯,我又哭了(好不容易將上一包發了芽的丟掉,新的一大包過了一天又來了)~~~
婆婆真的是一個有很多愛的人,和台灣早已過世的外婆一樣,是一個總是寄一堆妳不是很用得到又多餘的東西,卻又不知到往哪擺這些東西的人
我想就就是真正的愛。。。
希望12月婆婆開完刀,、一切都會順心如意。。。
看婆婆前一個包裹請按這裡

26 則留言:

  1. 古拉拉妳好喔,我很喜歡看妳的文章,看到這篇心情很難過,希望妳婆婆能早日康復喔,一定會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也會沒事的,謝謝妳的祝福,感恩~~

      刪除
  2. 你好古拉拉~
    常來看你得網誌,也粉喜歡看你婆婆包裹這一系列的文章,感覺你婆婆是個粉可愛的老人家~祝福你婆婆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謝謝妳的祝福,很感恩喔~~

      刪除
  3. 妳婆婆送來的食物都是吃了對身體健康有益的食品,同樣是糙米,她送的這一包,肯定吃起來比較甜。
    妳跟老公都要學習婆婆的堅強,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最重要是把老公跟自己的身體顧好,其他的就交給上帝吧!
    祝福 妳可愛的婆婆  身體早日康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樂樂真是謝謝妳啊,我就知道妳會跑來鼓勵我^^
      也祝妳事事順心如意~~

      刪除
  4. 親愛的古拉拉..
    看到可愛蝴蝶結.我.笑.了...看到你可愛的婆婆用心和勇敢..我笑中有些鼻酸。。
    一個外人的我。。。只能心中誠心為她祈福。。願一切順利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謝謝妳的留言,我想一切都會沒事的,不然醫生不會排到12月才動手術。謝謝妳的關心和祝福,祝福別人的人最終也會被祝福的喔^^

      刪除
  5. 希望古拉拉的婆婆早日康復 平平安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Patty好久不見希望妳的生活一切順心如意~謝謝妳的留言讓我感到很溫暖,妳千萬不可以離我而去啊~~

      刪除
  6. 祝你婆婆早日康復喔 ... 她會感受到你的念力啦,她未來還要一直寄東西給她的可愛媳婦不是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安慰啦~最近超冷的,妳半夜出門行不行啊?

      刪除
  7. 可以啦~~ 只是我想有回台灣後要常去找你推薦的推拿老師那裡報到了!!! 背很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拖到那時妳應該已經陣亡了。。。

      刪除
  8. 古拉拉~ 你婆婆真的對你很好哦~
    感覺就是一個很親民的婆婆~~
    都會這樣寄包裏給你~ 超像韓劇出現的情景~ 呵呵
    但看到後來得知你婆婆的病症後,我也替你感到難過~
    希望你婆婆一切安好哦~~
    加油~~~

    回覆刪除
  9. 看到妳婆婆得癌症,心中有很多的感觸,同事有一些人也得癌症,都沒有預兆,一檢查都是很嚴重.
    太多的事情都太無常了,很難在妳(你)的計畫及掌握之中,如果有想做的事,就去做吧!這樣妳(你)的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虧我老公每年幫我們安排健檢強迫我們去,才即時發現~~

      刪除
  10. hello古拉拉~看到這篇心情好難過喔~''~那麼可愛的婆婆.妳也要加油喔!!相信婆婆一定可以痊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謝謝妳的鼓勵,相信一切都會漸入佳境,謝謝妳^^

      刪除
  11. 相信像她這麼樂觀的人一定會戰勝癌症的
    身邊也有一些戰癌成功的朋友
    祝福古拉拉婆婆!!!!!!!!!!!

    回覆刪除
  12. ♥╮陳小刀╭♥2010年11月14日 下午5:24

    請幫我跟你婆婆說,我非常喜歡看他送來的包裹,非常溫馨,以及我非常愛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刀小姐,謝謝您,我會跟我婆婆說,我婆婆一定也會很愛您^^

      刪除
  13. 有一陣子沒上網,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妳婆婆真的好可愛,還繫上蝴蝶結...祝妳婆婆早日康復,妳也別太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我們會盡量以平常心看待,一起度過這場考驗~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