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婆婆の包裹Ⅸ


今天中午婆婆來電話千交代萬交代叫我不要出門,說有包裹寄給我,ㄟ~~婆婆我已經改變了好嗎?最近我都很早起我都有去東大門批貨啦,妳叫我不要出門時我已經從市場走一趟回來了啦~~
好吧不要出門就不要出門,從下午在電腦前面忙到現在晚上8點,快遞總算才來敲門。。。

包裹來了,看看這次是什麼好貨。。。

一如往常,又是小魚紙巾擋在前面,小魚兒啊小魚兒,妳這個款式真的很適合來包東西不適合當餐巾紙耶~~年年有餘~~

噹噹噹。。。第一層看到的是,韓國的甜不辣、煮好的排骨湯、白米,orz....還有我最怕的蕃薯。。。

這次又來一包白米,上次寄的還沒有吃完哩。。。
在婆婆的眼中,我們已經被歸類為需要接受長期救濟的賑災戶,唉,誰叫我自己的廚藝太差了呢、、、

好吃的醃魷魚絲。。。
婆婆習慣將食物綁上絲帶或是緞帶,溫和細心的個性比較像是日本人不像韓國人耶~~~

還寄來了維他命C飲料,讚!和,一次比一次越來越大顆的蕃薯,orz........
我真的很怕吃蕃薯啦,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根本吃不完><

從左到右:兩種不同的泡菜、要我帶回台灣給媽媽的蘿蔔泡菜、自己醃製的水果茶、和排骨湯。
婆婆做的水果茶好喝喔、、、

還有一大盒讓我們過冬的泡菜,這盒泡菜我也有貢獻,上個週末我也有回婆婆家幫忙做泡菜喔、、、
看到這盒泡菜,我真的很想要寄到香港給我的一位很好的朋友Sunny,把一整盒都給她,喜歡吃辣的她一定會很高興。看前一個包裹請點這裡
原本的我安排12/7回台灣,就是在等待Sunny12/4到韓國,陪她玩完購物之後,我自己再回國。
前天Sunny來了一封簡訊,說不來韓國了,因為她的媽媽已經不在了。。。
我的心沈  沈  沈,沈到了底部。
在這之前,我沒有跟Sunny說婆婆生病的事,Sunny也沒有跟我說媽媽生病的事,我們都彼此隱瞞難過的事也彼此期待著12/4的到來,想說開心一下之後,再各自回家處理自己的事。
然而Sunny擔心的事卻發生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也無法安慰她。因為現在的她最不缺的就是安慰,最需要的就是安靜,安靜的消化心中那一份只有自己知道的痛。。。
我很想要把這盒泡菜寄給Sunny,寄給她一份無言的安慰。
Dear Sunny,
You met my mom and my mom in law before, you knew them, right?
I would like to share my mom and my mom in law's love with you, no matter when and where, Taiwan or Korea, our doors are always open to you.
Please don't cry.....
Your si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