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到韓國,記得買張樂透LOTTO~~

有機會到韓國旅遊的朋友,記得在韓國買張樂透再回家喔~~


在便利商店、公車站牌附近賣飲料的亭子、或是地下鐵所設的販賣區,只要是在窗口有貼"LOTTO"字樣或"toto"的(運動彩券),大家都可以去買一張彩券喔~~


在韓國,一注樂透1000韓幣,相當30塊新台幣,妳可以買一注,也可以買很多注,更可以拿選號單選號(選號單和台灣很像)~~
韓國的樂透是一星期開獎一次,在星期六晚上九點,所以說買了樂透回國後,還可以上http://www.645lotto.net/ 查查看中獎了沒、、、


很多人也許會說,自己沒有中獎運。
那我試問你你買彩券的時間有多長呢?很多中頭獎的人、中3、5億的人,一買就是5年10年呢~~
如果面對不勞而獲的事情,你都沒有恆心,一遇到沒有中獎,就不玩了,那,你還能幹什麼事?
祝大家和我自己中大獎喔~~~

5 則留言:

  1. 生日前夕中樂透,蠻好的生日禮物,恭喜妳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樂樂真的是記憶超好又貼心,難怪朋友一大堆~~謝謝妳感謝感謝,也祝妳中大獎 @};-

      刪除
  2. 回覆
    1. 謝謝您給我的祝福,也祝福您心想事成 @};- @};- @};-

      刪除
  3. 他們還有哪幾種玩法呀?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