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我最愛吃的ㄏㄡ ㄉㄛ‧

看到這個照片,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這是我在韓國最愛的零嘴,名字叫做호떡 (發音 ㄏㄡ ㄉㄛ‧)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偉大的東西,就是裡面塗上肉桂糖漿,外表再烤得酥酥脆脆的肉桂烤餅。

烤完了內外焦黃焦黃的,吃起來就是很香脆可口~~~~
(OS:古拉拉妳真的是很饞耶、、、)
沒辦法,我就是一個靠吃來認識韓國的貪吃鬼,吃,可以讓我忘記鄉愁的滋味。。。


公公來首爾時,我也買給他吃,他超喜歡的、、、
看到他喜歡吃ㄏㄡ ㄉㄛ‧  我也好高興^^

揉好的麵團塗上肉桂糖漿再放到鐵盤上面烤,一下子就變成了香酥脆的ㄏㄡ ㄉㄛ‧ 

一個才700韓幣,大約20塊台幣,每次經過古拉拉都要吃個2個才過癮喔~~~

延世大學正門口旁可以找得到這個小車子,它的호떡(ㄏㄡ ㄉㄛ‧) 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喔~~~


如果妳有機會經過,不要忘了買個호떡(ㄏㄡ ㄉㄛ‧) 嚐嚐看吧

4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下次到韓國我一定會去吃,古拉拉你是不是遺傳古媽媽的體質,是吃不胖的體質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到韓國胖了5公斤。。。

      刪除
  2. 雖然外觀不怎麼好看,但裡面看起來就令人垂涎欲滴的。
    韓國人也跟台灣人一樣用這種小發財車做生意,看起來很親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烤的酥的東西什麼都好吃,還好這個肉桂餅沒放什麼油吃起來很健康。
      韓國這種小車很多,令人敬佩的是無論夏天或是零度的氣候他們一樣都是露天在賣,從早賣到晚,年輕人或是賣菜的老婆婆,都很能"抗寒"。。。
      我們的習慣是賣到幾點就打烊,地方的攤販的習慣是,東西賣完才打烊,所以很多時候晚上11點還在賣看起來很令人心疼~~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