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永登浦站】來韓千萬不可錯過の好滋味---韓一館牛小排한일관 갈비~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古拉拉在韓國吃過最好吃的烤牛小排,就是--->韓一館牛小排한일관 갈비、、、
可別小看這家店,韓一館可是韓國前三大最好吃韓牛美食餐廳之一,1939年開幕至今,已有70年以上的歷史,目前在韓國只有2家店,總店在狹鷗亭,店裡非常的富麗堂皇,而分店開在地鐵永登浦站出口的巨型購物中心Times Square的4F。

因為離家比較近的緣故,我總是到Times Square的韓一館用餐,這裡的牛小排滋味之棒,叫我坐2小時地鐵來吃我都願意、、、



雖然是鼎鼎有名的前三大韓牛餐廳,提供最美味的烤牛肉和烤牛小排,但是其它的韓國美食在這裡也吃的到喔~因為開在購物中心的緣故,相同的餐價格比總店便宜10%,因為客層比較大眾、裝潢比較一般的緣故。
如果是請客,可以到總店比較豪華氣派,如果只是享用美食,那到分店比較划算喔、、、

如果說這裡的韓國烤肉是90分的話,那麼烤牛小排就是200分~~~這樣你們懂了吧,要點就點牛小排,滋味比烤牛肉好吃多了,雖然說烤肉也很好吃,但是牛小排一登場,所有其它菜餚都會相形失色喔~~
我每次都單點牛小排,這樣已經很夠了喔~因為你看前菜這麼豐富,有牛骨湯、野菜、水果沙拉、泡菜、花椰菜、炒菇、白蘿蔔絲、辣醬醃生蚵仔,前菜吃完了還可以一直添,不用不好意思,2個人點一套還是可以添^^

主角登場,烤牛小排,喔~~~~我的最愛~~~~
服務生將3分熟的牛小排放在鐵盤上端到你面前,再幫你剪成適當大小,這時候你就可以吃了,不過先不要猴急,再等一等,等到牛小排烤到收汁時,滋味更是讚,因為所有的味道都收進了肉裡,牛小排不但不會太老,反而很有嚼勁,香味滿溢,滋味無窮~~~

就是這盤美味的牛小排,讓我變成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裡的尾狐一樣,沒有牛肉吃就賴在地上不走的地步、、、
所以每個月我都要來吃一次,如果老公不讓我吃,就會眼露凶光爪子伸出來。。。

飯後甜點。
以上可是單點烤牛小排而已,我可不是點套餐喔~點套餐還會有更多的前菜,和麵食,還有煎餅和餃子。

我點的就是在菜單上的第一列,33000韓幣,相當於台幣900元。
如果不會點用中文問也可以,韓一館的服務生會說中文喔~~一點都別擔心吃美食的負擔。



名片以及電話、地址。

就在Times Square的4樓喔~~

看韓一館提供的各式菜色,請點網站 http://www.hanilkwan.co.kr/ 網頁可選英文。
看了韓一館的網站你就可以知道為何韓國很多的工商人士喜歡在韓一館用餐,除了套餐用來招待朋友很適合,而且也有桌菜可以點,用餐時也可以預約包廂,而這裡的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難怪是有名的前三大美食餐廳啊~
希望大家喜歡古拉拉的介紹,吃過覺得好吃的,趕快來留言喔~~
p.s.寫到這裡,怎麼突然好想帶美食團喔~

11 則留言:

  1. 看到韓一館的牛小排,就讓我想到2008年,我跟朋友去水原華城吃牛小排,聽說水原市的特產之一是牛小排,真的很好吃,吃完那一餐(午餐)之後,很撐哦!之後2餐就沒什麼吃了,我記得那一餐的牛小排也是韓元30000,每個人還3大塊,現在想起那個畫面,覺著既有趣又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台灣是個不吃牛小排的人,只吃菲力,但是在韓一館味蕾卻完全被征服了~~現在連牛排都不吃了,只吃韓一館的牛小排,和另一間餐廳的銅盤烤肉(我後續還會介紹這家^^)

      刪除
  2. 看你形容的好美味, 這時又是用餐時間我的肚子一直在叫了... :P

    (真奇怪, 我要是不來古拉拉的文章都看不到, YAHOO真奇怪都不願意通知我古拉拉進新文章了呢 :-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來韓國一定要吃啦,不吃妳會後悔一輩子~~(好嚴重),哈~

      刪除
  3. 我要去吃, 因為我不想後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跟妳老公哭求。。。還有這裡的名牌超便宜的喔~~韓幣又要漲了要買趁早^^

      刪除
  4. 我們早就預定明年要去啦 :P  嗯嗯, 要來買一些起來...感謝預先告知 :x

    回覆刪除
  5. 哇!!我愛~~我愛牛小排~~

    光是想到小菜吃不完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的確是好吃,我現在都不吃牛排了,呵呵 :)

      刪除
  6. 這牛肉看起來真美味

    回覆刪除
  7. 你好, 為什麼我去到餐廳網頁找不到英文版本呢? 我是香港人呀, 月底會到首爾一行, 想知道這餐廳是否需要排隊等候入座呢? 你上次大概幾點到達餐廳呀? 謝謝你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