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驚人的巧合---不要小看心想事成の威力!


下面4張照片,是古拉拉上星期在馬爾地夫享受到的美食與美景,分別是:餐廳送來的前菜、房間特別安排的生日巧克力、還有海邊的view。



現在請看下面,那是古拉拉家裡剪貼簿上面貼的照片

放大一點看。


下面海景圖裡也有白色遮陽棚~


今天早上在整理CD時,古拉拉順手從書架上拿起了自己的剪貼簿。

這本剪貼簿是用來貼一些古拉拉在雜誌上看到的美好圖案,或是想要收集的精品照片。

古拉拉從小就有剪貼的習慣,任何美好的人、事、物,只要是覺得不錯的,都會進我的本子。閒暇時刻有機會就翻翻本子,讓自己的心遨遊在美食美景和精品之中。

早上翻開這本剪貼簿時,我嚇了一跳、、、

這是自己8月份從不同本的韓國雜誌剪下來的照片,蝦子沙拉還是從花旗卡的促銷廣告剪下來的~

結果今天再度看到時,讓我好吃驚、、、

因為照片裡面的東西,竟然全出現在上星期的馬爾地夫香格里拉度假村裡。

餐廳waiter端到我面前的食物、房間理出現的巧克力、還有美景,每一樣都不謀而合,沒打開看到剪貼簿還不會發現是如此相像!!!

在馬爾地夫點菜時的菜單全是英文,沒有圖片。

點的時候並不會知道出現在眼前的東西會是什麼,廚師會怎麼弄。

也不知道房間的服務生,會準備生日巧克力,讓我驚喜。

真是驚人的巧合。

心智能力無遠弗屆,真的不可以小看。

我今天才真正感覺到,

「心裡最常充滿的是什麼,妳的世界最後出現的就會是什麼。」這句話的威力。

(如果心裡常出現奸詐、狡猾、不好的念頭,那麼所有好的人好的事最後也會離妳而去~~)

千萬不要小看心想事成的威力!

Bird

6 則留言:

  1. 心想事成,確實有其威力,所以我現在也開始學習囉~
    古拉拉,每次看你的部落格都很振奮,我也要努力,加油~一天比一天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要好好加油,好運的人一起聚在一起喔~

      刪除
  2. 古拉拉快成為心靈大師了~
    總有一些巧合跟幸運在妳身上出現
    真的可以去當牧師傳教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我只是翻到時嚇了一跳
      牧師是傳達愛主,我還....差得遠。

      刪除
  3. wow~真的很令人吃驚耶!!!!感覺就跟你那本小本子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記得上次我教妳的方法吧^^
      元元要努力的多想好事,而且不要讓壞事趁虛而入,夢想就會快快實現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