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外出旅遊必帶の保養小物


平時我很喜歡看雜誌裡的一種單元,就是隨機採訪明星或是美女路人甲,抽檢他們的包包到底帶了什麼。
如果採訪的是女生的話,會看她們必帶不可的保養品是什麼,而如果對象是男孩子的話,就會察看他們帶了什麼3C在身上。
無論男女的採訪單元我都喜歡,除了看看別人到底有什麼必帶不可的寶貝之外,也都可以從中吸收很多新知,發現自己沒有的好物。


如果妳要問我短暫外出旅行時必帶的保養品,那照片上的那幾樣,就是古拉拉不在家過夜時,必帶的東西。
依序分別是StriVectin-SD意外皺效霜、倩碧的唇蜜(舊版)、HERA的光暈霜、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SKII青春露、THEFACESHOP 眉筆、MAC眼線筆、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和V.ROHTO眼藥水。
由此可見,大家可以知道我是個比較重保養不重彩妝的人,眉筆眼線比外加唇彩,就可以簡單的完成我的彩妝部分^^(當然啦這是指沒有參加婚禮等或是見重要朋友的簡單臉部打點~~)
平日如果外出個兩三天,像是回婆婆家,或是和朋友出門在國內旅遊,沒有化妝的必要,那簡單幾樣保養品,就是我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KII青春露】效果當然不用說啦~洗完臉之後,先上青春露在臉上再輕輕拍打,整個臉部的細胞都有被水滋潤過的感覺,保濕程度很棒~~
【StriVectin-SD意外皺效霜】是近這一兩年來我發現的好產品,分子很細很好吸收的一款乳霜,保濕程度也很持久。即使差一大駝在臉上,用雙手拍打個幾下之後,馬上就吸收不會在臉上泛起任何的油光。我最愛它的最重要一項是,因為它的顏色是有點淡褐色,擦在臉上感覺有填補細紋的效果,小細紋都不見了,有了這款乳霜讓我敢放膽大笑因為魚尾紋不會那麼的明顯,光看產品的名字妳也會聯想到它的功效^^
【HERA光暈霜】它其實是一款含有防曬係數15的底霜,擦起來比較滋潤,在北國的冬天最適合。因為有顏色的關係,我都拿它來當粉底霜用,上完了乳液,再擦這款光暈霜,會讓氣色好很多、臉看起來亮一點,很有精神,因為有防曬係數,也等於上了隔離霜,一舉數得^^
【倩碧唇彩】先說好這是舊款的唇彩,新款的強調光澤,保濕度沒有舊款來的好。古拉拉是個沒辦法擦口紅的人因為嘴唇比較乾,如果擦口紅無論有沒有事先擦上護唇膏,到了中午嘴唇會開始脫皮。還好幾年前發現了倩碧的這款管狀唇彩,保濕度比護存膏還好,我早上用,中午吃完飯再補,整天嘴唇都健康沒有脫皮,真是我的救星!!!自從發現了這款唇彩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用過護唇膏,平日外出一定要用,也一定要帶的東西就是它^^


【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這是我在外拿來替代面膜的凝膠,晚上洗完臉之後,擦完青春露,塗上厚厚一層水磁場保濕凝膠,讓自己的肌膚再度補水一下。敷完這款凝膠(無需用水洗掉),早上起床肌膚看起來真的很光滑很亮,毛細孔也很細喔~~
【MAC眼線筆】防水效果超好,之前我用的是倩碧的鉛筆狀眼線筆,但是後來不出產了,倩碧的小姐推薦MAC眼線筆,效果真的是好的沒話說,畫完一整天也不會暈開,也不會弄到下眼瞼黑黑的喔~~有畫眼線,整個臉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THEFACESHOP 眉筆】前幾篇文章有介紹過這款眉筆,大家可以去找,便宜但卻很好用,很好上色的一款眉筆^^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我是瑰柏翠的愛用者,但不得不稱讚這款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真的比瑰柏翠護手霜來的滋潤好用。純精油的配方,外出在車內有冷暖氣或待在比較乾燥的地方時,或是睡前,一定要用的一款手部滋潤產品~~
【V.ROHTO眼藥水】這是我每天一定要帶在身上的眼藥水,冰冰涼涼的,點了我的眼睛就會比較不紅。古拉拉的眼睛很敏感,只要空氣稍微不好,或是到三溫暖眼睛碰到水,就會輕微的發紅。還好有這款眼藥水,讓我隨時可以保護我的眼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了這麼多,以上就是古拉拉出門在外一定要帶的簡易保養品(要看詳細介紹在"古拉拉就是愛購物"分類可以找得到),帶了這些東西才有安全感,也會讓自己看起來整齊容光煥發
妳呢,如果出門過夜2、3天,什麼是妳不可或缺的保養小物呢?


最近想試試倩碧的身體乳,應該很保濕。。。
以上產品圖片翻拍自韓國Neighbor雜誌12月號特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