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韓國必買】冬季飲品---好喝の養生紅棗茶



這一款紅棗茶,古拉拉已經喝了3年以上~~
結婚前和老公交往的時候,在韓國超市就發現這樣好東西,不但自己買也買來送人^^

這款養生紅棗茶雖然是由漢方製成的,但味道卻香香甜甜,很好喝,喝過的朋友都很喜歡。
用熱水沖泡之後馬上就可以喝,雖然像即溶咖啡般的速成,但裡面卻可以吃到紅棗顆粒、松子、和核桃喔~~茶的配方也加了肉桂、黃耆、五加皮增強抵抗力。


一包可以泡一杯,很方便,只要是冬天的時候我都會喝,不僅讓氣色看起來更好,也許是熱飲的關係,有潤喉的效果,喝了之後講話聲音比較清亮,比較有元氣喔~~~
雖然說速成的比不上抓中藥自己煎煮,但誰有時間天天煎中藥呢?
平常上班時隨喝隨泡,有喝有保養,也比較不容易感冒~~

不會很貴的飲品,一盒才3880韓幣,相當於台幣100塊多一點點而已,可以泡15杯。

想要讓自己的氣色更好,在寒冬保養自己喉嚨增強抵抗力的美眉,可以試試這款養生紅棗茶飲品喔~~~
【韓國各大超市都有賣】




【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韓國必買】

10 則留言:

  1. 古拉拉越來越注重養身保健了!
    這款茶包看起來很不錯,不過台灣應該沒有賣。但是可以用膳魔師的保溫悶燒杯將中藥材和滾水放入,悶出來的效果是一樣的。
    說到韓國茶,我最喜歡喝松子茶和柚子茶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保養身體是很重要的,身體沒病痛自己過得舒服,也不增添別人的麻煩^^
      我好愛樂樂推薦的廚具--->牛頭牌炒鍋和膳魔師,我都好想買~~
      韓國很擅長做漢方茶因為他們靠東北也盛產松子。不過,我總覺得那麼所謂的"柚子茶"是用橘子或是香吉士做的(濟州島盛產),因為韓國沒有產柚子,每次看到瓶子上貼的是橘子的照片,卻被台灣商人翻成"柚子茶",真是很疑惑啊~~

      刪除
  2. 我現在在喝五味茶吶聽說對女生也很好~~ 去樂天買的 小小包 好貴喔!!! 如果你有知道便宜的跟我說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要吃中藥比較有效啦  工作這麼累光喝這種是補不起來的~~

      刪除
  3. 最近百貨公司又在週年慶了,可以去好好比較比較。膳魔師應該會比牛頭牌更優,不過要有心理準備,這些鍋具都蠻重的,但是這些鍋具比那些不沾鍋安全多了。
    明天我要去新光買膳魔師的保溫杯,最近特價一組(兩個)只要1100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老公會不會被妳補得活超過100歲啊?哈哈到時候可以討2個老婆 ;)

      刪除
  4. 不知道古拉拉 是否一到冬天 就會想喝些熱的
    我一到冬天 就會多準備 類似這樣的沖泡 熱飲 
    不然會一直猛喝咖啡   只喝熱水又太無味了
    多準備幾種  換換口味  也很不錯 :)

     

    回覆刪除
  5. 我後來有買來喝喝看 可是味道很不喜歡 ..- - 很像烏骨雞燉湯的香味.. 可是是甜的! 我覺得紅棗茶比較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同事都很喜歡,我的客人託我買也很喜歡,也需妳不喜歡有中藥的味道,如果一般喜歡漢方調味的人是比較喜歡的。妳下次還是買純果茶是比較好的~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