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九一站】好吃の部隊鍋부대찌개 (Part II)

p.s.這家店已經在2011年9月結束營業了喔~~(老闆太累不想做了)大家文章看看就好,不要跑去了喔~跑去餐廳也沒有開了喔~~
自從上次古拉拉PO了好吃の部隊鍋부대찌개介紹家附近的部隊鍋之後,竟然有很多的朋友問如何去?好吧如果不嫌遠的話,你們就來嘗嘗吧~~~為了你們我可是又出門多拍了許多的照片,保證你一定找得到、、、

這家部隊鍋湯頭好味道佳,因為不是開在觀光區的關係,味道和一些連鎖店的部隊鍋相比,道地多了,也比較便宜^^


光是點部隊鍋就有這麼多的小菜,ㄟ今天只是我一個人來吃而已,所以你們看是不是很划算啊?
這家店的小菜是出了名的好吃,每道都讚,吃完了還可以向老板要喔~~
有時候廚房的大嬸會出現中國人,所以試試看用中文也可以通^^

這家店雖然不大,但卻非常的乾淨衛生,在任一個時段都有客人進來,因為這可是一家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小店~

菜單貼在牆上,第一項就是部隊鍋,一人份韓幣6000。(部隊鍋是算人頭點的,2人不可以點一份)
第二項是炒部隊鍋,比較像是下酒菜,沒有湯喔,不要點錯了~
第三項是泡菜鍋,非常好吃,比我介紹的知名元祖泡菜鍋還好吃還便宜喔~喜歡吃泡菜鍋的人,一定要點,這個鍋我給5顆星喔、、、
第四項是炒部隊牛小排,也是乾的不是湯的,味道也好吃,如果人多可以點部隊鍋和炒牛小排嚐嚐看。
最後的小項是要多加的料:餃子2000韓幣,香腸3000韓幣,拉麵1000韓幣,飲料1000韓幣。
**通常部隊鍋店家上鍋時,還會在多加一匙辣醬(粉......辣),怕吃辣的朋友可以跟廚房交代不要太辣,若是言語不通,當鍋一上桌,服務人員在幫妳攪拌時,要趕快先將那匙辣醬先舀起來喔、、、
如何去?仔細看下面、、、

搭地鐵1號線在"九一"站(구일역)下車(要注意,要選目的地是仁川的1號線,如果不是搭目的地到仁川的1號線,地鐵不會在九一站停喔、、、)
從市廳或是明洞坐地鐵到這裡,大約要半小時。

只有一個出口,出了車站往前走左轉走天橋。

天橋右手邊的那棟大樓1F就是部隊鍋的所在地。

就是棗紅色招牌這裡^^

很容易找吧^^
在這裡用完餐之後,還可以走路去樂天超市採購喔~~~


你看,在九一站(구일역)的後方,就是樂天超市~


先走回九一站(구일역),再往車站右邊的小路直走,就可以到樂天超市,大採購~
這樣吃吃喝喝又可以血拼,是不是一趟美好的旅程啊^^

4 則留言:

  1. http://www.wretch.cc/blog/babeashley/16634907可以幫我買兩盒這個嗎?放首飾的不用買ㄌ我有覺募工作放首飾的抽屜,鏡子也不用,我只要幾個可以放瓶瓶罐罐保養品的盒子還有一個放梳子的圓桶一個筆筒就好ㄌ~~

    回覆刪除
  2. 三清洞也有一家不錯吃的部隊鍋,在中央高校旁邊的巷子,不知道古拉拉有沒有吃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吃過耶~有人有PO在部落格上嗎?改天想去試試比較一下^^
      我昨天又去吃部隊鍋了,一星期吃兩次,哈~~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