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永登浦站時代廣場Time Square】少女時代簽名會 ~♥♥♥

話說古拉拉在Times Square韓一館大快朵頤之後,走出餐廳往下一看,不知道從哪跑出一堆人聚集在1F,黑壓壓的一片騷動。。。

不知道有什麼好康的活動?也許有抽獎,古拉拉趕快發揮"長江一號"的精神,也跟著趕快下樓~~


永登浦站旁的Times Square購物中心可是很大的,可以比擬香港的海港城Harbor City,空間很大看起來空蕩蕩的購物中心,其實藏了很多購物民眾在裡面,一有活動聚集起來變這樣。。。

到了一樓,大家很有秩序的排隊,原本我也想跟著排,但是大家手上都拿著類似CD一樣的東西,好像有買的人才有資格排。
(路人甲:古拉拉這裡不是那種發衛生棉的免費促銷活動啦、、、妳阿珠嬤趕快閃一邊別破壞人家好事、、、)

既然不是免費的促銷活動,我還是離遠一點,跑到2F拍照好了、、、
OS:不是我不願意近拍,而是靠近時,這些人牆竟然每個都有180公分以上,自認為不算矮的古拉拉一下子變成了朱儒,就算墊腳也拍不到,嚇死人了韓國的孩子什麼時候長這麼高壓???

用像機的伸縮鏡頭照一下,原來是少女時代要來了,可能嗎???
少女時代不是很忙?怎麼一下子就會出現在這裡呢?
等了快半小時(古拉拉妳還真閒~),期待時心臟還砰通砰通的跳,ㄟ我不是少女時代的粉絲,怎麼也會這樣?真容易融入情境啊、、、

來了來了,一共來了4位,你們看得出是哪4位嗎?
最右邊是允兒
右2是泰妍 (隊長)
最左是蒂芙妮
左2是SUNNY  (因為是從樓上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sorry~)(也謝謝格友留言告訴我^^)

雖然少女時代很紅,但是韓國的粉絲真的很有秩序,也不會亂吼亂叫,大家一個個有秩序的上台請少女時代成員簽名(好像一起拍照不可以~)

我只認得最右邊的隊長啦~有演電視劇喔~~

老實說看到少女時代的成員,我還真是驚訝不已。
因為她的的裝扮和長相,真的是很平凡哩~
如果說像是每天在公車站牌等公車的高中女生一樣平凡,也不為過(可能有的高中女生長的還比她們漂亮)
如果不跟我說她們是少女時代,就算走路經過我身邊,或是在我對面用餐,老實說我可能還比較專注我的食物哩、、、(粉絲別打我啊)
但是一上了舞台,不起眼的平凡馬上就發光發亮,雖然人多但卻超級敬業~~
我想這就是明星

3 則留言:

  1. korea68168團隊網管小狸2010年11月20日 凌晨4:45

    oh...少女時代 :x

     

    回覆刪除
  2. 最右邊是允兒= =
    右2是泰妍 (隊長)
    最左是蒂芙妮
    左2是SUNN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你好厲害喔、、、我趕快標上^^
      謝謝你~~~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