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妹妹的戰利品

這個月因為保姆簽證到期需要回家一趟的緣故,妹妹好意從台灣飛到韓國來幫我帶小孩。兩個人手忙腳亂,要顧小孩也要顧家裡的乾淨整齊更要顧自己的腸胃(還不包括我的包包出貨),一整天下來,忙得連洗澡的時間,都幾乎擠不出來了~~~
沒想到妹妹夾縫中求生存,還可以趁機血拼這麼多東西,真是敗給她了、、、趕快來瞧一瞧!































沒想到妹妹來韓幫我之餘,還做足了功課,innisfree的晚安面膜,綠茶款與紅酒款,全都買了,上一排整支的乳液與大瓶的晚安面膜是付費的,其它的全都是贈品,這是怎麼一回事?贈品比正品還多的情形,真的和台灣差很多啊啊啊~~~~

 
再來是sony的耳機(才一千多台幣)與hello kitty的耳機,和有的沒的可愛貼。看到這些我只能說愛作夢的夢幻少女,都喜歡粉紅色啊~~~

 
  然後是可愛襪,妹妹用秒殺的戰鬥力,可以殺到這些產品,真的甘拜下風~

 
然後是可愛的腳指風乾架,就是讓妳在塗腳指甲油時,先用這可愛的東西插入妳的腳指,然後再塗,這時妳的腳指甲就不會因為腳指亂動而被沾染到弄壞。
是不是很可愛呢~^^

 
然後再來是一推超便宜但有型的衣服,都是妹妹上班要穿的,每一件都很便宜喔~~~

最後的壓軸,美食秀。其實啊,這些東西部及妹妹真正買的1/3,還有好多好多沒有入鏡呢~
圖中圓圓的是韓國有名的糖餅,真的好好吃喔~在街上看到小販販賣時,隨手可以買來吃之外,也可以在超市買到材料,自己回家做給自己吃,料更好餡更足唷~
 
愛上糖餅的妹妹,竟然連.........壓糖餅的那根桿子(最前排右3)都買了,真是再度敗給她、、、、、妳是要在家裡經營一個小韓食堂嗎?是怎樣?泡麵鍋也買了,糖餅製作器也買了,什麼冷麵的、喉糖的、玉米鬚茶(還說一定要有女神圖案的才有效會消水腫)、還有什麼新出的口味螃蟹口味的拉麵......都買了,真的是比我這個住在韓國的人,更懂韓國耶~~~
 
 
因為寶貝的緣故,妹妹可以來韓國,而我和妹妹,又可以重溫小時候在一起的舊夢。
 
雖然是一家人,然而時間到了,求學的求學,就業的就業,雖住在同一屋簷下,可以談的話題與注意的喜歡的東西,就這樣慢慢的越走越遠了。。。
 
十幾年過後。
 
沒想到,一個新的生命的誕生,又可以將妹妹和我再度的拉近,慢慢的越來越近。。。
這就是血緣的美好,親情永遠不會被取代。
看到妹妹買的拉拉雜雜的小物,我的頭開始痛了~
看到妹妹逗寶貝嘻嘻哈哈玩耍的情形,我內心又開花了~

有姊妹真好。
 

1 則留言:

  1. 妹妹真好!去幫妳帶寶寶。先祝妳新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