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冬季必買】改善雙頰脫皮紅腫超有效之---Johnson & Johnson 嬌生嬰兒護膚膏大推薦!!!

 

【冬季必買】改善雙頰脫皮紅腫的救星,Johnson's嬰兒護膚膏大推薦!!!
這篇文章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非廠商委託的推薦文,嬰兒護膚膏則是在韓國住家旁邊的百貨公司超市買的,因此大家可以放心的看下去喔~~~ 
冬天到了,如果家中有寶寶或是小孩的人,寶寶臉頰出現紅通通乾燥過敏的現象(非食物引起),或是皮膚因為雙手亂抓而破皮刮傷,或是妳不是嬰兒但有雙頰脫皮紅腫的困擾問題,那古拉拉建議妳可以去買Johnson & Johnson 嬌生嬰兒護膚膏來使用喔~
效果好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古拉拉的小寶貝因為韓國的天氣變得較乾燥,細緻的臉部肌膚竟開始變得紅通通的,。原本想說皮膚乾燥拿寶寶專用乳液擦一擦就沒事,沒想到擦了一星期還是一樣,因此不得不上百貨公司搜尋看看有沒有寶寶專用的臉部乳液,結果找到這一款Johnson & Johnson 嬌生嬰兒護膚膏,是專門用來擦寶寶雙頰用的喔~


它的外型像是粉條般的大小,轉出來之後,像是護純膏一樣呈現膏狀的狀態,而小小一支就要兩百多塊台幣。但是買回家一擦在寶寶的雙頰後,讓他睡一覺起床,竟然紅通通乾燥脫皮的現象完全消失,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到一天的時間寶寶紅通通的雙頰(已經好幾天都這樣了)竟然轉變成細緻光滑的肌膚,變成像水梨般的滑嫩光亮,還仔細看還呈現珍珠般的光澤呢~因為太驚訝這支護膚膏的效果了,還特地跑到網路上搜尋一番,發現它在海外竟是一支廣受好評的特優產品,因此話不多說趕緊推薦給大家、、、

這支嬰兒專用雙頰護膚膏,剛擦時比較油膩,而且具有淡淡的香味~


不一會兒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了,擦在在寶寶的皮膚上完全看不出有擦任何東西的感覺~
這一支護膚膏是由小兒科的專科醫師群研發的喔~味道非常的清香溫和喔~



對於這麼好用的產品,古拉拉當然要趕快去囤貨,於是又跑到E-Mart再去敗了3支,因為現在每天早晚給寶寶洗完臉後,這支一定是必塗的喔!!!(今晚古拉拉睡覺前洗完臉也要來偷塗一下,看看明早起床會不會像寶貝一樣,雙頰散發出珍珠般的光澤呢、、、)
如果妳家中有小孩是過敏性的肌膚,或是皮膚比較薄比較容易乾燥脫皮,或是妳自己也是屬於雙頰易脫皮的那一個族群,那一定要試試看這一支嬰兒專用的雙頰護膚膏,小孩用好,大人用也不錯喔~~~
它的全名是【Johnson's soothing naturals-soothe & pretection balm】,想買的人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


2 則留言:

  1. 可以幫我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這個沒有在代購喔~
      而且最近我也沒在超市看到,不好意思。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