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最近的我


最近的古拉拉,有好久沒有寫文章了,這真的很反常,很多老朋友都忍不住(連妹妹),最後不得不留言問我為什麼。




是啊,有好幾年了,每週都在寫文章的我,和每週都在讀文章的您,無論是公開的,或是默默的,都無聲無息的,成了一個不制約的默契。
其中的某一半突然停止了,運轉中的齒輪突然停掉,即使再怎麼麼平常心的你我,說真的還真的會不習慣呢~~~
沒寫文真的原因,說來話長。
一來是因為在家24小時幫忙照顧寶寶的保姆因為簽證的緣故需要回中國一趟,這一去就是兩個月,害我一個人在韓國,配上三不五時從台灣空運來韓的親戚大隊,手忙腳亂的一邊忙出貨一邊焦頭爛額的照顧寶寶。
再加上,這期間古拉拉突然莫名其妙的買了一間房子,又新又大又急促,1/31通知可以買,2/18就住進來了,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很巧妙,且環環相扣不可思議,日後有空再向大家娓娓道來~~~
 
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古拉拉有了自己的寶寶,有了一個佣人,又有了一個自己的新家,和自己的公司。
人一旦要變,還真的是天翻地覆的,一點都不假。


這是我的新家,100%屬於自己的家~
是以前舊家的4倍大喔~

廚房與客廳,真的好大




客廳 放了寶寶的地墊之後,還有空間可以讓寶寶騎機車~

客房空間一角

這是從客廳往外望的夜景,從30層樓高往外挑望,真的好美,不輸陽明山的夜景喔~
 
這次古拉拉可以再度好好坐下來寫文章,當然是保姆又歸隊回來啦~~~~
保姆很高興這次我們又等她,再度聘僱她。
我們也很高興的可以再度擁有保姆。
畢竟可以信任,值得信任的人,真的不多,
 
老員工,老主顧,老朋友,可以再續前緣的,除了信任,當然還是緣份。
所以,一旦遇到有緣的人事物,就該值得好好把握,
畢竟這真的不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