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韓國必買】殺菌與漂白效果超佳の洗衣用肥皂~~~





如果機會到韓國旅遊,除了美妝和流行服飾必買之外,有空到超市逛逛的水水們,記得要買一塊超好用的殺菌與漂白效果超佳的肥皂回家試試喔~~~




會在這裡想大家推薦的緣故,是韓國產的殺菌漂白肥皂,真的是好好用、、、

自從古拉拉當了媽媽之後,對於居家的清潔與環境衛生要求,馬上從原來的60分(眼不見為淨)急速上升至99分(一塵不染),尤其是家裡有小寶寶,和換了新屋之後,洗刷刷,便成為我每天必要的功課和樂趣。

在刷洗的過程,經由擅長清潔打掃的保姆推薦,告訴我可以試試這種具有殺菌與漂白效果的肥皂來清洗抹布、玩偶、內衣褲,對於維持居家衛生清潔更有幫助,果真古拉拉一用之後就愛上了它,因此馬上在這裡向大家推薦、、、
韓國這個國家,在亞洲中應該是僅次於日本的第二愛乾淨的國家了,因此為了幫助主婦們維持居家清潔,韓國在這方面也投入了許多的精力研發出許多又好又有效的清潔用品,而殺菌與漂白效果超佳的洗衣用肥皂就是其中一項。
這一種殺菌漂白肥皂,一塊約NTD30~NTD60,品質好一點的殺菌皂,所含的殺菌成分,可以讓洗過的衣物在使用後達到99%的殺菌與漂白效果,完整清潔的程度可以達到像是用熱水煮過殺菌一樣,因此古拉拉很愛。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廚房用抹布一定要用殺菌皂來洗,才會乾淨與衛生。
油膩的廚房抹布,拿這種肥皂洗了之後,真的一點異味都沒有喔~還雪白般的乾淨,不但洗掉了油膩,還達到殺菌效果,和拿洗碗精清洗,清潔的程度絕對不同。
居家打掃之後,或是洗車之後,充滿污垢的抹布,拿這種殺菌漂白皂一洗,也很快變的乾乾淨淨,
而自己洗臉用的毛巾(有時會變髒),和貼身衣物,一用99%殺菌用洗衣皂來清洗,還真的是,馬上就變乾淨了、、、、
這種肥皂雖然有殺菌和漂白的效果,但是使用起來卻一點都沒有刺鼻的化學味,味道非常的溫和,因此很推薦給大家。而因為使用這種肥皂刷洗衣物抹布類的東西很乾淨,因此可以讓人在做家事時很有成就感喔~~~

肥皂是呈這樣的顏色。
到了超市走到清潔用品那一區,找到洗衣肥皂架子,看到肥皂上有 살균(殺菌)、표백(漂白)字樣,買它就對了喔~~

這一款藍色包裝"살균99%"是口碑最好的殺菌皂,也是最貴的,用起來手感佳,我很愛~

沒事一到超市就會買,妳看家裡囤了這麼多。

另一款(上方白色)有漂白效果的洗衣皂也很讚,價格是下方藍色的一半,都是同一家公司出產的。
 
如果有機會到韓國,可以買回家試試,妳一定會愛上家裡越來越乾淨的感覺喔~~~
p.s.使用這種肥皂時,請記得要戴上手套,才不會傷手,而且也要沖洗乾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