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活力首爾



古拉拉發現住在首爾越久,就會越愛上這城市。


除了這裡有我心愛的人......我的寶寶老公之外,首爾的積極和活力,支撐著我的生命動力。
(首爾真的越來越有紐約的味道了~)

隨處都可以見到充滿藝術的裝置,可愛的薑餅屋。。。

這個城市的特點,就是對各項活動很投入。你看離聖誕節還超久的,整座城市就布置得這麼美麗、、、

隨處可見的霓虹燈。
閃爍的燈,寧靜的夜,吸引了路人的眼光,也解除了南北韓將要開戰新聞對人們造成的恐懼。。。


一抹銀白的雪樹在中庭發亮。。。

這個被我偷拍到的小女生,是不是很可愛啊?


好像冰柱般的聖誕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我自己也好喜歡,駐足不想走。。。

這個更美麗,時光隧道耶~~~


好看嗎?真希望聖誕節大家可以到首爾來,一起欣賞美景,處處都有驚奇喔、、、


小叮噹的任意門也可以做成這種豪華版~


連飯店裡的聖誕樹,都這麼的飽滿,3層樓高喔(Hilton Hotel)~~


明洞的美妝店,早已為了聖誕節煥然一新,好可愛^^

燈火通明的街,車水馬龍的人潮,一波波,摩登城市的脈動,我愛、、、


我喜歡清寧的美景但更愛活力的城市,因為它會帶著我變成一個更有活力的人。
雖然一回到我的家鄉--->台灣我就會將首爾忘的一乾二淨,但是我還是要說,我越來越愛首爾,這個活力的城市!

4 則留言:

  1. 自從2007年seoul自由行之後,就覺著這個城市很有活力,政府的積極度及人民的團結度,讓seoul成為很多人都想去的城市,我們國家真的要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10首爾改變更大耶~差很多喔~~chuchu妳趕快再來玩一趟妳會很驚喜^^

      刪除
  2. Hello古拉拉
    最近好嗎?妳回來了嗎?韓國這幾天下雪好冷阿~
    看到這篇首爾文章,又讓我開始想到底要住在盆唐還是首爾呢?
    我覺的首爾比較像台北市,可是老公喜歡盆唐,說治安比較好
    不知道古拉拉覺得如何呢?
    希望妳的包包都大賣~生活也一切順心
    Glor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台灣逍遙^^
      其實妳如果有車住盆唐也不會離都市太遠,重點是盆唐會不會很冷啊?像仁川就比市中心冷所以我不敢住外圍地區。如果妳們看的房子周圍生活機能不錯,就可以入住,一個地方住久了就會有感情了啦,別擔心^^
      也祝妳天天幸福又快樂喔 :) ~~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