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香港必買】仁光堂の茶花籽油

受媽媽所託,到香港幫媽媽買仁光堂的茶花籽油。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這個產品,香港的朋友帶我去買時,她也是第一次知道,但是仁光堂的茶花籽油已經有10年的歷史了,生產和製造都在香港,口碑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媽媽有一個年紀很大的朋友,都70多歲了,卻沒什麼皺紋,她跟媽媽說她只用台糖的膠原蛋白和香港仁光堂的茶花籽油保養皮膚,原來有的皺紋漸漸的細紋都不見了,肌膚也變得有彈性。真的假的?

上網查資料發現茶花籽油的油脂是最接近人體皮脂分泌的油脂,是所有植物油中與皮膚細胞最接近的植物油,所以有修護肌膚和抗氧化的效果,嗯,看起來還真是蠻合理的~~
所以媽媽就叫古拉拉到香港時幫她採購。買茶花籽油擦總比整型拉皮的好,媽媽的朋友總是有很多的點子讓自己更美,其中我最不希望她們去拉皮,把臉拉的緊緊的,笑都不敢笑,微整型還好,擦自然的有機茶花籽油,那更好,我舉雙手贊成所以快快幫媽媽買了~~~

這是在他們直營店拍的照片,這裡的茶花籽油都是100%有機的植物油。

除了經典款的茶花籽油,他們還研發了一系列的產品,但是茶花籽油和洗髮護法系列的最受歡迎也最有口碑。

一買來我自己就馬上開了一瓶使用,把茶花籽油塗在臉上按摩個幾分鐘,再用熱毛巾蓋上,讓蒸汽把臉上的毛細孔蒸開更好吸收,再擦上乳液和粉底,畫上妝,一整天下來,嗯,果然臉比較不乾^^
擦在手上當護手霜用時,雖然感覺很油,但一下子就吸收了,它的分子應該是很細,不像礦物油一般浮在皮膚上,過了幾分鐘還真的像是天然的皮脂包在自己的皮膚表面,不會感到自己有擦了什麼東西在手上,但手卻比較光滑細緻。

晚上睡前使用時,我特別擦了油油的一層試看看,結果醒來除了額頭比較油之外,整張臉都還蠻細緻柔順的沒有差了油的感覺,嗯,這款茶花籽油我應該會一直使用下去^^
p.s.古拉拉的膚質是中性偏一點乾,油性肌膚的人不要試茶花籽油喔~~會讓妳長痘痘的!!!
住在台灣的朋友,如果有買,一次只用一小滴保養就很夠了喔、、、它的效果不錯,但是如果您的年紀不大,擦太多的話會長痘痘的喔、、、

香港仁光堂有兩個據點,一個在九龍一個在銅鑼灣,我是跑到銅鑼灣的office去買的。
如何去?搭地鐵到銅鑼灣站下車,E號出口出來左轉,遇到第一個紅綠燈,過了紅綠燈直接右轉,從照片上綠色"百老匯"看板旁邊的入口進去搭電梯到21樓。就在恆隆中心那棟裡面,地址是:百得新街2-10號21樓2101室,仁光堂。
除了到直營店買,仁光堂的產品還可以在sasa.com買得到,重點是還可以寄海外喔~~可以去官網查一下^^
仁光堂官網:http://www.renguangdo.com/index.htm
**另外好康告訴大家,如果12月有搭華航飛機出國的,機上免稅品價格一律打9折,如果妳有持華航聯名卡,打了九折再打九折,所以換算下來很便宜喔~~最近美金貶值,拿信用卡刷美金比較划算~~所以我買了一支SWAROVISKI的筆,原價好像1千多塊,在華航飛機上打折只花了NTD600左右喔~~
有出國的朋友不要錯過12月華航飛機上的促銷,如果妳有想買的產品^^

抵達香港的第一天就和好朋友到翠華餐廳吃飯,正宗的港式茶餐廳,是我的最愛~~

蝦仁炒面好好吃~~
最幸福的事,就是時時可以見到喜歡的朋友,一起吃飯。一到香港朋友就來找我了,心裡真的很謝謝她,等她到韓國,我也會帶她去吃最好吃的東西 ~~

2 則留言:

  1. 真的還蠻有效的! 不過怎麼會長痘痘呢? 我都拿來擦痘痘呢! 是說裡山茶花油裡面還有抗炎抗菌功能, 我擦了痘痘2~3天就消了.... 不知品種是不是不一樣, 我是用"tsubaki oil 黃金椿油" 台灣都買的到, 比較起來還算便宜

    回覆刪除
  2. 拿來擦痘痘 真的超級有效!
    我前幾天吃太油,臉上冒出2個火山大的痘痘 >''<
    本來想說就吃太油了還擦油怎麼會好,
    後來想想,反正它是天然的,總比痘痘藥含類固醇好,
    姑且一試,晚上睡前擦,結果隔天火山痘變成小山丘
    持續擦,第2天竟然只剩紅紅的皮!
    第3天痘痘就完全消失! 真是太妙了!
    難怪是神油啊!可護髮又可護膚,一瓶全身可用
    有痘痘又不想用藥的可以試一試!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