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推薦大家看勝間和代の書---機會只愛有準備的大腦

勝間和代是日本的暢銷書作家,她的書大部分古拉拉都有買來看。
所以這次看到了勝間的新書,即使在台灣沒有翻譯本,只有大陸有出版,我還是透過博客來買了簡體字的版本來翻閱。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china/chinafile.php?item=CN10160714


"機會只愛有準備的大腦" 是一本可以用來檢視你生活中大小事的一本書,在書中勝間利用多個面向和步驟,教你如何建立和檢視自己的個人資產(不是指財務方面)、還有如何洞察、抓住資訊和事情背後的1%本質,快速的進行決斷、和有效率的生活的一本書。
雖然"機會只愛有準備的大腦"只有薄薄一本,但裡面傳授的知識卻是非常的可貴,毫無贅言,讓我不禁對勝間和代小姐的用心與無私的分享,感到深深的敬佩~~
關於她的背景古拉拉已在之前的文章,在推薦她的書---"新。知識生產術"中有詳細的介紹了,大家可以到之前的文章看,http://tw.myblog.yahoo.com/app708/article?mid=2598 (這本書建議一定要買)

之所以會一再向大家推薦勝間的書,是因為在看了她的書---"新。知識生產術"之後,經過一再咀嚼和學習書中方法的我,運用書中的知識,頭腦開竅竟然賺了一些錢。。。
所以說看她的書是很有好處的呦~~(當然也是要靠自己將知識活用)
勝間和代總是以一位身兼上班族和媽媽的女性角度,教大家如何在職場上、人際關係上、投資上、和自我進修上以十倍速的效率幫自己充實再充實,並活出不在乎別人眼光的獨立自主人生,她在書中提到的很多方法,都非常實用~~
因此身為女性的我們,除了愛美之外,腦子裡的東西,更是重要,需要時時閱讀好書、和成功的新時代女性學習,將腦袋拋光一下,這樣子我們的日子才會過得越來越靈光~~
看到別人比我們更好更成功時,千萬不要嗤之以鼻或跑出"有什麼了不起"的嫉妒心態,反而要多親近這些每天都在進步的人,學習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吸收他們的精華,這樣子自己也會越來越好喔~~
最後一提,勝間和代的書並不是簡單的工具書,而具有一些深度,大家在買書之前可以先上博客來將勝間的書找出來,讀一讀書籍簡介,從簡單的先買起,相信大家會越來越愛她的書~~~

4 則留言:

  1. 古拉拉所言甚是,這位女性也是我敬佩的人,當她來台灣參加書展的專題分享時,我還爭相與她合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想看妳們的照片,勝間實際看起來是不是很嬌小呢?

      刪除
  2. 一本好書就像一位好的朋友,好書益友都是人人必需,妳也像是一本好書。買了! ;)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