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2支值得一看再看の影片---億萬人生&冠軍之路

以下是這個月古拉拉透過YouTube上看到的新聞挖挖哇,對成功人士的專訪。
影片中不是記載他們的金錢成就,而是描述觸發他們一定要成功動機的時空背景。
很多描述的場景都非常感人,其中麻辣火鍋大王---陳世明先生談到小時候看著人吃年夜飯自己卻帶弟弟吃泡麵的情景,讓我每看一次眼睛紅一次。
石斑養殖大王---戴昆財先生幾般大起大落的人生,更讓我欽佩,在成功的路上,除了堅持還需有機智和杜絕外界的誘惑才能長長久久。
而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成就,除了困苦童年培養出的堅毅意志,巧遇貴人與放開心胸的越界學習,更是提升他格局的重要鍛鍊。
這些人都很偉大,很可敬,也很值得人欽佩。
不是因為今天他們有錢了,我們才需要向他們學習。
在這2支影片中我們可以發現,其實一個人會成功,在早期早有端倪:
邏輯比別人清楚,身段比別人柔軟,一顆開放的心胸,永不停止的學習,和不怕吃苦堅毅永不放棄的心。
無論再怎麼辛苦,只要你不放棄自己,老天爺最後都會站在你這邊。
下面是2支值得一看再看的影片,我在裡面學到很多。
希望將他們的故事,和大家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I9BXlrMTSU  (第1集影片撥完後下方有一連結是第2集喔~以此類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5-knP_eZ4c

3 則留言:

  1. 這兩集我也有看過喔,真的很令人感動,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願我們向這些努力的人學習,一起努力,一起哭一起笑~~

      刪除
  2. 吳寶春師傅給我的感覺跟阿基師很像~~~兩個都是從貧困家庭出生的,所以對食物都特別的珍惜不浪費!!超讚的!!!! :D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