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歐舒丹來,歐舒丹去,施比受更有福。。。


昨天好不容易託老公將上次古拉拉在部落格舉辦的抽獎活動--->歐舒丹組沐浴、洗髮旅行組寄出給得獎者,沒想到今天老公進門時,告訴我有人送他東西,叫我看他包包裡有什麼東西。
原來是老公幫朋友一個忙,朋友為了答謝他,就送他一個小禮物,結果這個禮物竟然是--->一支特大條150 ml的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哈哈~~

想當然這個禮物一定是便宜了我啦~~今年冬天又有新的護手霜可以用了,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真的超好用、、、
沒想到原先自己想說用不到那麼多的歐舒丹,送出了一些些給格友,結果隔了1天又收到了別的歐舒丹,流出去的東西又流了進來,歐舒丹去,歐舒丹來,送走了的東西又幫自己帶來了更需要的東西,這種感覺真開心,原來"施比受更有福"就是這樣子啊~~

8 則留言:

  1. 做得好!!
    施比受更有福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盡量再做多一點,哈哈 :) ~~

      刪除
  2. 這又再次應驗了妳的那句話~妳給出去的最後又會回到自己身上。
    妳是個有福報的人,也懂得回饋出去,所以常常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很多次都是這樣,讓我很感動。。。

      刪除
  3. 歐舒丹的謢手霜真的很好用~
    又滋潤~~
    我也都會買來保謢我的雙手~~
    :P
     
    可惜上次沒跟到你的抽獎活動~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妳很久沒來看嘍~~不然依妳的好運搞不好又被妳抽走了^^
      p.s.下次還有抽獎,要把握~~

      刪除
  4. mandy (맨디) 임아령2010年8月25日 晚上11:35

    這裡怎麼沒有 言贊 可以點!!! 哈哈哈 :D

    回覆刪除
  5. 嗯!真的是好心得到最好的報償! ;;) 所以付出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