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2本護照

以下是今天早上老公和古拉拉的對話:
老公:「古拉拉,再過1年妳就可以拿到韓國護照,到時候妳就可以有2本護照~~」
古拉拉:「拿韓國護照有什麼好處?你會給我錢嗎?」
老公:「錢?我已經給妳很多錢了,妳把我的錢還來、、、」
古拉拉:「嗯對啦,拿韓國護照也是有好處,這樣我在中國和台灣用韓國護照,他們就會以為我聽不懂中文,在我的面前用中文講秘密,然後在韓國用台灣護照,他們以為我聽不懂韓文,在我的面前用韓文講秘密,這樣一來因為2本護照我就可以知道很多的秘密~~~」
老公:「C~8~~~」
揍............

7 則留言:

  1. 你們兩個粉寶耶

    回覆刪除
  2. 真是可愛的對話~~~ :))

    回覆刪除
  3. 請問妳如何申請韓國護照?
    我只有永住權  若有韓國護照似乎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如何申請,是我老公自己一邊看電腦一邊說的。在韓國有關所有申請的事都是他弄的,我一無所知耶~~
      不過要等明年才曉得,妳可以請妳老公查一下喔~

      刪除
  4. 好好喔~~我也想成為韓國人啦!!!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