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我的新相機---Panasonic Lumix DMC ZS3


等了許久總算又買了一台相像機,這次買的是Panasonic Lumix DMC ZS3,取代帶那台買不到半年就被海水打濕的苦命相機Panasonic Lumix DMC LX3

雖然我很喜歡LX3,對那台的造型也很滿意,但是帶著這種類單眼相機出門,若不是一直將相機掛在脖子上,當看到想要拍的東西時,光是將相機從包包拿出拆掉煩人的護套然後對準目標物就要花好一些步驟,不像小型相機撥開套子就可以使用的那麼流暢,因此動作又慢又遲鈍的古拉拉,還是回到輕薄又簡單的傻瓜相機懷抱,讓生活單純一點,畢竟我是個耍不出花招的拍照外行人,還是少搬門弄斧的好,哈哈~~



這台相機使用的是萊卡鏡片,特點是有25mm廣角和12倍放大的鏡頭,最重要的是有高畫質HD movie的攝影功能,下次就可以用相機拍影音檔上傳部落格了。
試過的感覺還真是不錯,希望這台相機不要在被我弄壞了,可以長壽一點陪我久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