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從0開始

有讀報習慣的我,前一陣子在經濟日報,突然看到好多熟悉的臉孔,原來是台灣舉辦國際論壇的關係,讓這些重量級的前輩,一下子從世界各地飛回來。

透過Facebook看著他們的近況,一張張豐富的生活照和華麗新奇的社交活動,除了目不轉睛更讓人湧出羨慕。

羨慕之後帶出的是一絲絲的感慨,感慨的是,如果當初的我,還繼續待在外商公司,如果繼續的耐著性子的話,我是不是也還會繼續的環遊世界,繼續的周遊在權貴之間,繼續的過著時髦的生活,繼續的出現在朋友照片中當那瘋狂的一員?

然而,做出決定的我,已經做了選擇,陪伴著我的愛,無論如何都將繼續朝著單行道的人生旅程往前走。

在韓國的我,語言能力被拿掉,人脈被拿掉,能力被拿掉,背景被拿掉,我一無所有,也被一無所求,在韓國的我是一張白紙,我必須重頭開始。

從0開始的我,必須謙虛,必須不停學習,必須沒有主觀和定見,必須不劃地自限。

從0開始好像很可怕,但也沒什麼不好。

考試考差了,再重考一次。

股票賠錢了,平倉後伺機再重做一趟。

感情談壞了,換個人再重走一遭。

生意失敗了,休息後再重來一回。

0可以是一無所有,也可以是潔白畫紙上美麗圖案創作的起點。

0可以是什麼都不剩,但也可以是湛藍天空上繽紛彩虹的開端。

0不是那麼的討喜,但卻是讓妳從新塑造真正的妳的全新機會。

重來雖然辛苦,但很多人卻連這個機會都沒有。

因為有重新再來的機會,讓我們可以不再犯錯,當個不一樣的自己,從0開始,人生又充滿了希望。

只要健康的活著,好手好腳,機會隨處存在。

6 則留言:

  1. When There's Nothing To Lose, You Have Everything To Gain :)

    回覆刪除
  2. 大家!!!(吶喊中) 一定也很喜歡自己的存款後面有無限個可愛的000000000000000吧!!!! :))

    希望,我們的夢想可以成真~~(這只是白日夢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還有希望嫁給金龜婿增加存款後的0,妳多加油將來古姊姊就靠妳了、、、

      刪除
  3. 有開始一切都有希望!!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