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


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今年3月才開放喔~

簡直心臟快跳出來~

愛寶樂園入口

園中纜車

做瑜珈的小白熊

游泳也很會

水中咖啡杯

愛寶樂園中的野生動物園,車子可以開進去喔~

會拜拜的小黑熊

模仿迪士尼的大遊行~
上上週末老公帶我去愛寶樂園玩,愛寶樂園有2區,一區是水上樂園一區是像迪士尼的遊樂園(Everland),原先我們要去的是愛寶樂園的水上樂園---它擁有全世界最長的人工海灘,但因為天氣太熱,進場人數太多,在人數控管之下需要等到下午4 點才可以進場,所以我們決定放棄水上樂園,而選擇Everland。
進了Everland發現其實他也不錯玩,重點是它有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今年3月才開張喔~勇敢的古拉拉決心一試,然而老公只是陪我等,沒有坐,因為真的是太高太陡,非常可怕,坐完後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因為真的很恐怖。不過告訴大家,坐雲霄飛車是有技巧的,眼睛第一一定要張開,一定要盯著天空,嘴巴一定要大叫,這樣才有辦法克服重重難關~
Everland還有許多值的看的和玩的東西,其中園中所養的動物真的很可愛,有空一定要來走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