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當貴婦也是需要紀律及執行力的

        自從5月份中的某一天,心中閃過一絲想要來個大改變的想法,然後決定辭職離開人人稱羨的工作崗位,飛到到韓國陪伴老公後,6月的我就變成一個名符其實的家庭主婦,也就是大家口中的"貴婦"。
       
        以前看到電視上出現的名媛,以及下午經過五星級飯店高朋滿座的貴婦,總是抱著滿滿的羨慕,覺得當貴婦真好,殊不知當一名及格的貴婦是需要堅強的紀律及執行力的。怎說呢?
       
        第一,為了保養皮膚,貴婦是需要每天睡滿10小時才准起床,這樣皮膚才會飽滿有光澤,如果你無法睡到10小時就腰酸背痛,很抱歉,OUT!你先天是沒有當貴婦的基因。
        
        第二,當一名稱職的貴婦一定要把家裡布置的很有格調,種種花、養養鳥,放點莫札特的音樂這是一定要的。這個月我買了20盆植物來布置家裡,為了讓剛進家門的植物適應新環境,每天搬來搬去灑水除蟲的,伺候植物大爺們,在一切工作SOP控制之下,還好存活率95%以上,及格!
     
        第三,每週的皮膚定期保養,千萬不可以偷懶。聽說蕭亞軒的媽媽一天護膚2次,然而持之以恆更是重要,當大家的太太出列時,硬是要比別人年輕10歲,否則怎會有本錢用力搖家裡那顆搖錢樹呢?(這句話是開玩笑,可別告訴我老公啊~)
        最後,固定學習外語不可中斷。誰知道是否有那麼一天,需要再重出江湖,重披職場戰袍呢。當然若是外語能力強,環遊世界更不是問題,也更為名符其實的貴婦了。
   
        所以,其實當一名及格的貴婦,是需要紀律及執行力的。。。
(圖片引用插畫家王子麵的作品# sharing st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