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颱風天的浪漫

這星期從韓國回到台灣,恰巧遇到"鳳凰"颱風侵台。今晚看著新聞撥報著明日不用上班的消息,回想去年的此時,我尚在台灣-韓國2地往返的和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談遠距離的戀愛。自從和老公認識交往後,老公就向我保證,每個月一定會飛來台灣看我一次,而一直以來他也從未違背過說過的諾言。

然而就在去年8月分計畫來台灣那次,台灣又遇到颱風,我心急的打電話請在韓國的老公不要飛過來,而雖然在韓國的那端沒有颱風,但是因為飛機尚未接到是否停飛台灣的指示,所有的旅客只好在機場等候最後的確認,等待的人群中包含了不顧我勸阻的老公。
在那天,TVBS新聞撥報著颱風的最新動態,雖然她未正式登台,卻已侵襲了我一顆憂慮的心。然而幾個小時後老公還是冒著風雨飛到了台灣。記得當飛機落地老公直奔台北後,冒著風雨的我倆還一起跑去看電影,就因為他承諾過我要陪我一起約會。在那天,在風雨交加的威脅下,我們享受著冒著生命危險且得來不易的甜蜜。
數月後,我們結婚了。
今天,在台灣的我,內心深深的感謝老公一路以來點點滴滴的深情,謝謝老公,我會盡量聽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