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韓國的Ralph Lauren---Teenie Weenie











韓國的知名經典少女品牌Teenie Weenie是我最愛的品牌之一,可以說是和大受全世界青少年歡迎的美國知名品牌Ralph Rauren旗鼓相當的一個好牌子,無論做工或是設計,精美的程度及水準不相上下,只是目前Teenie Weenie尚未進軍全球,所以在國外還沒有達到廣為人知的地步。
不過有品味的網友可以考慮買一二件產品收藏,做個與眾不同的選擇,而在它的網站中也不難發現有些產品還有Burberry的影子。不想花大錢買名牌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買一個可愛的包包提一提,肯定天天心情好~
若有空到韓國旅遊的朋友,到了明洞可不要忘記到Teenie Weenie的旗艦店逛逛,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Teenie Weenie網址:http://www.teenieweenie.com/shop/nIndex.asp

2 則留言:

  1. 我家附近 outlet 2001 有這牌子 專賣店
    我也喜歡 所以都幫女兒 挑這衣服買
    或許 outlet 2001是屬較平價的  所以
    種類不是那麼多 那麼新 會有打折品
    住韓國好處就是  可以隨時在打折時買
    若將來妳的小孩  可以買  "paw in paw"
    我是喜歡  "R.ATHLETIC"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