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受不了電腦銀幕刺激的人可以配光學眼鏡喔~



因為在韓國不容易買到和中文有關的紙本書籍,所以古拉拉對於所有資訊的吸收,基本上都是透過電腦。
也因此我算是個重度使用電腦的人,每天都要用電腦用個10小時以上,眼睛真的很吃不消、、、

為了減緩眼睛的吃力,我不但服用葉黃素、室內的燈光不開太亮、幫銀幕加護目鏡....但是總總卻沒有配戴一副擋UV的光學眼鏡來的有效~~~
這是這次回台灣時,我靈機一動,跑到眼鏡行請老闆幫我配的眼鏡。這是沒有度數的喔~但是是品質很好的光學眼鏡,有防UV400的係數,和一點褐色,光是鏡片就花了NTD3500,眼鏡行的老闆娘跟我拍胸脯說帶了它看電腦一定會比較舒服,果真沒錯、、、


原本想買一副顏色比較淺的太陽眼鏡,拿來用電腦時戴,但太陽眼鏡的鏡片品質,但想了一下又怎麼能和眼鏡行專門配的高品質光學鏡片比呢?還是到眼鏡行配會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鏡片喔~現在使用電腦時我都戴著這副眼鏡,幾週下來真的差很多,眼睛也不會痛也比較不會乾了。
所以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朋友,即使你平常是戴隱形眼鏡,或是眼睛已動過雷射手術,屬於不需要戴眼鏡的人,但為了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建議可以配個光學眼鏡,在用電腦時戴上,可以減緩電腦對眼睛的傷害~~~
真的很有效喔~~~不騙你、、、

10 則留言:

  1. 謝謝妳的資訊! 有需要的時候,我也會去配一副。
    最近我把螢幕的亮度調到最低,對比調高,眼睛好很多了,妳也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2. 4/2那天早上要起床的時候,突然間爬不起來,我大概知道是落枕,可是以前落枕,脖子怎麼轉都不會痛,這一次脖子動一下就很痛,結果去醫院作相關檢查,才知道原來是我頸椎3-4節長骨刺壓破到神經,那一天天氣又很冷,神經就發炎了,醫生說現在很多上班族都跟我一樣,維持單一姿勢過久,姿勢不良,頸椎就僵硬了,也很容易長骨刺,現在我都很受教,看電腦1hr,就休息10min,讓我的眼睛及身體都休息一下.

    回覆刪除
  3. 嘿嘿~我的太陽眼鏡是有度數的配鏡~有做抗uv處理~很久以前配的一整付七千耶
    之前還真的戴著太陽眼睛打電腦,就是作數位化專案做的非常辛苦的那段時間,
    後來我發現讓眼睛酸澀的不是lcd螢幕而是桌燈~但桌燈明明已是護眼燈管了
    還有我吃過山桑子葉黃素~完全沒感覺..........不過我有禪修~每天花不少時間全身放鬆
    全身要放鬆的基本關鍵在於首先眼球要放鬆最難放鬆的腰部和下腹才能放鬆......
    眼球放鬆的體驗還真是舒服.......眼球要怎麼才容易放鬆呢??
    要按摩眉毛上的眉骨周圍肌肉和穴道.....這樣眼球就容易放鬆了

    回覆刪除
  4.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你是去哪家配的眼鏡? 我有一樣的問題, 眼睛用電腦很累...


    謝謝,
    Jerry

    回覆刪除
  5. 如果方便請email給我:
    usranger75th@yahoo.com

    回覆刪除
  6. 請問可否告訴我是在哪一家眼鏡行配的嗎??
    我工作上要長盯電腦,最近也想配光學眼鏡說~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4eye.com.tw/main/chap/chap_intro.aspx?chapid=242&mnuid=2948
      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有吃中藥對於補眼睛,效果也很好喔、、、我吃了一星期眼睛就改善了喔~~

      刪除
  7. 親愛的
    你說吃中藥補眼睛...
    是什麼中藥呢?
    我當時看了這篇之後...
    也跑去配新眼鏡
    電腦族專用抗幅射的鏡片
    真的是貴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我也是誤打誤撞。原來是回台灣看中醫想要調裡身體,順便向中醫師說眼睛不好容易累,結果吃了調身體的中藥(草藥,要煎的喔),沒想到一星期眼睛便有了改善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吃中藥有用,後來跟我媽說她吃了也有用(看不同中醫),所以妳可以試試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