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乙支路站】好吃的明洞老奶奶麵店★명동 할머니 국수★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來韓國血拼一定不可以錯過明洞,而想品嚐韓國道地的美食就不可以錯過【明洞老奶奶麵店】。
【明洞老奶奶麵店】是一家專門賣韓國拌飯和海苔豆腐細麵的連鎖店,在韓國不難找到,只要認清招牌上有一個穿黃色衣服的老奶奶標誌就可以了(後面有拍)。
然而要吃就要吃最道地的,位於明洞一條小到不能再小的巷子裡的這家【明洞老奶奶麵店】,就是總店,來明洞玩得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喔、、、


它的拌飯料多味美又新鮮,大家一定要試,而點拌飯老闆還會另外附送豆腐湯給你~


這是我最愛吃的豆腐細麵,這應該算是韓國的麵線吧~湯頭很讚,不過我大部分都會將湯裡的辣醬舀掉,因為我比較喜歡清淡的口味。
除了單點的餐之外,桌上還提供無限自取的泡菜和美味到不行的醃蘿蔔,讓你吃個過癮。

這家麵店並不貴,每一道約台幣120左右,來到這裡不用怕不會點菜,因為每種麵或飯,都有圖片,只要用指的就可以吃到想吃的佳餚~

注意右上角那個老奶奶的商標,認這個商標準沒錯、、、
在這家店裡,如果你吃不夠,要加湯要加麵或是要加飯,都可以盡量跟老闆開口,他們會很樂意幫你再多添一點的喔~

這是店門口的招牌,因為是位在小巷子裡,記得不要走錯間了~
【明洞老奶奶麵店】如何走?
在明洞乙支路上的樂天百貨正對面,有一家Starbucks,從Starbucks旁的巷子走進去,約500公尺左右到底往左轉,過2家店在右手邊有一條很小的巷子,巷子走進去,認招牌就可以找到這家店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品嚐到道地的韓國美食喔~~~
p.s.我的朋友也有介紹這家店,你們可以順便參考喔~http://tw.myblog.yahoo.com/funlive-inkr/article?mid=311

6 則留言:

  1. 分享一家我覺著還不錯的全州石鍋拌飯,好像是在市廳站,應該是10-13的某一出口,真的是超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去問我老公,哪一天也去試試看 :)

      刪除
  2. 我以前去江南弄牙的時候,上醫院前一定會去吃這家
    超好吃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JJ真的是全球吃透透耶~~~

      刪除
  3. 有聽說~韓國的小菜(泡菜...)
    好像都可以續而且不用錢是真的嗎
    那我要怎麼和他說再來一盤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泡菜都是一大缸放在桌上讓客人自己加,如果不是的話,妳就把空碟子端到老闆面前老闆就知道你要泡菜了,因為我的電腦無法打韓語所以無法告訴你怎麼說真是抱歉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