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超好玩の馬爾地夫Maldives~

上星期和老公一起飛到馬爾地夫度假,那裡真是人間天堂。
我們從首爾出發,搭乘大韓航空直飛馬爾地夫,約9小時睡個覺看個電影,在機上吃2餐就到了。
在飛機上老公和我還有其他有些乘客都已先換好了衣服,因為一抵達馬爾地夫就是31度以上的高溫迎接著我們
登陸後,我們還要再坐40分鐘的遊艇,才能抵達這次要住的小島,搭遊艇時浪還蠻大的,有一個女孩子還吐了,還好古拉拉很強壯一路都沒事,呵呵~

這就是我們選擇的小島,美吧

在馬爾地夫,天空的藍和海的藍,都是我無法在台灣和首爾看到的,好像碧玉一樣,隨著清晨、正午、傍晚、黃昏...時間的不同,顏色也跟著轉變喔~~~
這裡的旅客可以選擇住建在海上的房間或是建在本島海邊的,建在海上的房間,地板還是透明的,透過玻璃地板可以看到海裡的熱帶魚,門一打開就可以跳進海裡游泳。
當然房價是比較貴,不過我不敢住這種房間,因為晚上黑呼呼的只能聽到下方浪潮一直打,不知道房子會不會被打掉還是個問題。。。
我們住的房間透過窗戶就可以看到海,而一出門走沒幾步就到沙灘上,只要你的臉往海裡一貼,就馬上可以看到不下20種的熱帶魚,不用特別坐船出去就可以看得到,這裡真的是浮潛的天堂、、、

圖中黑黑的部分就是珊瑚礁,綠色的海很淺,水深不及腰部,有好多熱帶小魚,還有鯊魚寶寶,而深色的海就很深的,但是真正想要看到魚群,就得由到深海的範圍才看得到。


小島還有潛水訓練班。這次我和老公自己從首爾帶了救生衣、蛙鞋蛙鏡和其他的配備家當,準備在馬爾地夫大游特游~


傍晚的景色,天空有如鑽石般的璀璨。。。


浮潛或游泳累的人可以到酒吧點飲料,坐在平台上看海聊天間休息。
老公這次還特地買了全日無限暢飲的券,只要喝的下,無論可樂、紅酒或是啤酒都可以盡情的點,害我肥了不少~~~
這個小島韓國人和德國人特多的,而都沒有台灣人,真不知怎麼一回事。
這裡的德國旅客,一住就是半個月,不像我們亞洲人,來住個三四天就覺的很盡興了,應該要住個半個月,才叫做"度假",才有與世隔絕的感覺啊~~~
還是歐洲人懂的享受。

這是在飛機上拍的照片,快到馬爾地夫時,天空的景象整個完全美了起來。。。

馬爾地夫海洋的空照圖,綠色的部分是淺海,也就是珊瑚礁群的所在地。

比畫還美的海景,從天空往下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喔~
照片就到此結束,因為到了馬爾地夫,開心的拍了一天的照之後,第2天,我的相機就被海浪打濕報銷了,嗚嗚嗚。。。
剩下的部分,就等今年下半年,再到馬爾地夫玩時再補吧。
如果是喜歡很寧靜的感覺、喜歡浮淺的朋友,馬爾地夫比巴里島還有泰國,還好玩喔~你可以每天享受海上運動,看各式各樣的熱帶魚,和海底生物,還有色彩多變的珊瑚礁,享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去玩一趟喔~~~


19 則留言:

  1. 好美喔!
    有個愛旅行的老公!!常常帶你去美麗的國家旅行~~~~真的是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元元可以趕快存錢,找朋友一起出國去啊~搞不好還有豔遇哩~我的老公就是在旅行時碰到我的喔 :)

      刪除
  2. 妳安排的這個景點很不錯!
    相信妳老公的心情到現在還是很陽光的~~
    但是可愛的相機卻報銷了,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熱帶國家度假後的心情的確是很陽光,而關於相機,已經發生而且救不回來的事,就不再去想它了~
      畢竟擁有相機是要讓自己開心,不是拿來折磨自己的,所以啦 再買一台就好了,下次我到海邊會小心點,一次教訓回一次乖,哈 :) ~

      刪除
  3. 世界跑過十幾個國家(因出差或旅游),就是沒玩過馬爾地夫,超級的美,也感受到妳們夫妻情深,台灣美女嫁個老外好老公,可見妳真有福報,請珍惜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是覺得自己很有福氣,謝謝你也祝福你有朝一日和喜歡的人一起遊馬爾地夫 :)

      刪除
  4. 唉!!!最近有打算換工作...所以短期之內根本就出不了國了!!!> <
    不過...我如果可以出國旅行的話~~我第一站計畫是去韓國啦!!!我已經肖想去韓國太久了!!!...haha
    艷遇呀!!! @-)     我也好想要喔!! 神阿!!給我來個艷遇吧~~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到韓國旅遊很便宜,妳一定可以很快實現妳的願望的 :) ~

      刪除
  5. 考慮一下買防水的吧
    我們有一年常跑愛寶旁邊的加樂比海灣玩水
    買了一台小巧可盡情的拍
    有次聚會時被朋友的小孩淋到果汁  嚇得她花容失色呢
    幸好是防水用的
    還好有這幾張留下  真的好美  到處都像是一幅畫  好幸福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提醒,下次我會記得帶防水相機到海邊的~
      加勒比海灣好像很好玩,夏天快到了,有機會我應該找朋友一起去嘗試一下,呵呵 :) ~

      刪除
  6. 馬爾地夫真的值得推薦!尤其現在大韓航空有直飛班機,不像以前轉機得折騰十幾個小時才能到。
    我們是兩年前蜜月去的,碧海藍天和慵懶氣氛讓我老公念念不忘,每次說要渡假,就只想到馬爾地夫......
    只是我看要他要抽出個三天休假都很難了,還想去什麼馬爾地夫!搞不好我們要等他退休才能重遊舊地了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等了自己找姊妹淘一起再去玩一次吧~

      刪除
  7. 有沒有那麼美啊?!
    還有我怎麼今天才發現妳的blog呢?
    今年9月我就要去延世唸書了,
    很期待也很興奮,不過年紀一大把還要去唸書心裡其實也很剉!
    往後會繼續follow妳的blog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延世的課還蠻重的,祝妳好運 :)

      刪除
  8. 那種地方不住上個10天半個月的真的很浪費
    好美....我也想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趕快跟妳老公撒嬌一下就可以美夢成真啦~

      刪除
  9. 妳照的相片,海好美哦,有如明信片一般,看相片,就很想衝到馬爾地夫度假.
    有一句成語可形容這兒,就是所謂"碧海連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出國別來首爾了,直接和朋友飛到馬爾地夫吧 :)

      刪除
  10. 我愛馬爾地夫
    人間仙境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