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一個令人驚訝の預知夢

以前每當在電視節目中,看到有人侃侃而談的說在夢中預見未來,我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一直到今天,才對"夢",有了新的體會。
前陣子亞幣連決大漲,持續不停的升值,令手中有美金的我,不得不時時注意亞幣的反彈,密切的尋找換匯的最佳時機。
結果昨天晚上睡覺時,竟然在半睡半醒之間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我看見韓幣突然貶值,貶到1128韓元換一塊美金,心想這真是個不錯的匯率、、、
結果在夢中的我趕緊拿起電話打給我的銀行專員,但是怎麼撥電話卻都不通。
想要趕緊換匯的我,再打了一次,電話還是不通,我又打,還是不通,總共打了5次,而1128這個匯率,斗大的數字,也在我的夢境中清楚的出現了5次。
一早醒來後,半信半疑,想說今天韓幣有可能貶值嗎?前天還收在1102韓元換一美金哩~~
沒想到,過了中午12點之後,韓幣急遽的貶值,1116、1118、一直貶到1122韓幣換一塊美金,動盪真大~~
我開始拿起電話打給我的專員,請她幫我敲匯率,我要開始換匯。一美金可以換到1122韓幣,是這個月以來最好的交易。原本想要將手上美金全換的我,卻突然想到夢境中1128這個數字。老實說我真的不相信今天韓幣會急貶到1128,可以換到1122已經夠好的了,但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我還是只先透過電話換了部分美金,想說等一下親自到銀行簽字刷本子時,可以再等等,賭一下搞不好匯率會更好。
沒想到,一小時之後,走近銀行坐在專員面前的我,此時此刻韓幣兌換美金的匯率竟然不偏不倚的來到了1128:1,我的天啊、、、
我竟然早在一天前就夢見這樣的數字,而1128就是今天最好最高的匯率。
真是個可怕的預知夢,讓我非常的驚訝,希望下次可以夢見.......嗯,妳們猜是什麼呢?
呵呵~~不知道妳們是否也有同樣的經驗呢?
這真是一個可怕的預知夢啊~~

6 則留言:

  1. 哈囉您好~~~^^
    不好意思想要請教你一個問題
    其實我手上也有一筆美金,我最近也在等匯率好的時候要把他換起來
    我也是今天看匯率是1122:1~所以很高興的跑到銀行想要把美金換韓幣~
    可是銀行裡面的版子,匯率只有寫1101耶~~~~
    之前我要租房子的時候,有換過一筆很大的金額,那時候我有去跟銀行的人說~可不可以給我好一點的匯率
    可是那時候是在學校附近,那個職員算是認識我了~~所以他有給我不錯的換率
    現在我換了學區,搬了新家~ 我膽子又比較小...不太敢跟銀行的人開口,因為我這次只打算換500萬左右
    所以想要請問您一下... 是不是可以直接跟他們要求好一點的換率呢
    還是可不可以教我一下換前的秘訣咧~~
     
    謝謝您的回答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bank.keb.co.kr/index_en.jsp   妳如果美金是存在銀行,要看1113.5那個欄位,妳不要看現金價。通常1113.5銀行還可以加一些給妳,所以今天可以換到1120左右,妳是不是看錯欄位了?如果妳的美金是存在銀行裡的,就可以換高一點的價位。如果是拿現金換的,就會比較差,要看1104那個欄位,當然銀行也是可以多加個幾塊給妳的,可以換到1110左右。
      然而,妳說要換500萬,是不是妳要把韓幣換成美金?那又是看不同的欄位,妳自己要先確定妳會不會看匯,再說喔~

      刪除
  2. :)) 厲害...下次有夢到台灣大樂透的號碼..要發佈一 下ㄛ

    回覆刪除
  3. 很想夢到    可以中樂透的預知夢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有機會,心想事成喔~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