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我最愛の經文---聖經詩篇第23篇


聖經舊約詩篇的第23篇,大衛的詩,是一篇令我最有感覺,最能夠安慰我的經文。無論何時何地,在台灣或是異鄉,在現實或是夢中,它總是可以帶給我極大的安全感。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仗、你的杆,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宴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   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這是一篇很有療效的經文,也是一篇可以鎮定人心的經文。無論你是基督徒或不是基督徒,當妳心中有紊亂時,有害怕時,有軟弱時,請妳唸著它,一遍又一遍。這時妳會感到一股力量,進入妳的心中,深深的支持著妳,無窮無盡的支援妳。
相信我,真的很有用,這篇經文,真的可以為妳帶來很大的幫助,無論妳是基督徒,或不是基督徒。
祝福妳~~~

好消息:
台北靈糧堂很用心的將每週日的崇拜與主日信息,做了很好的整理並放在網路上和大眾分享:http://www.llc.org.tw/Sermon/Recent_Show.php?WNo=6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和現場一樣完整的崇拜影片喔~近三個月的歷史資料也有~~
如果妳沒有時間,或無法親自到教會,或是住在國外,或是需要很大的安慰,都可以透過這個網站,和上帝交流,相信我妳一定會得到很大的滿足、、、

3 則留言:

  1. 我也是很喜歡這篇經文,因為給人安定的力量,
    人生有很多試煉都要依靠信仰前進,我不是基督徒但常常把這拿出來反覆的唸著,非常好非常棒!
    古拉拉愛美愛時尚更愛心靈的滋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mini的留言妳好嗎?昨天才想起妳說,心電感應,呵呵~~

      刪除
  2. 耶和華是至大的牧者

    回覆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