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向左走,向右走

也許有很多人一輩子都不知道什麼是心痛,但有些人卻常常處於心碎的狀態。

如果問說心碎是什麼滋味,那這個我是懂的,因為我不但嚐過心碎,也忍受過心痛。

心碎與心痛,來的時候,會讓妳全身發抖,四肢發麻,會讓妳痛徹心扉,讓妳的心臟運轉不過來。

因為心碎,也會讓妳躺在床上不想起床,讓妳希望一覺之後永遠不要再醒過來,不想見到第二天的太陽。

因為污辱和貶低,因為不公平和許許多多的瞧不起,因為突如其來的攻擊,因為道理說不清的衝突與意外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因為很多的很多,妳以為應該是這樣但實際上卻變成那樣,零零總總到了最後然而都會讓妳心碎與心痛。

因為最在乎的人永遠傷的最重。

 

然而向左走,向右走。

 

左邊是恨,右邊是愛,站在兩條路的中間,情緒再怎麼低迷,最後還是需要決定自己的道路。

妳可以選擇繼續心碎繼而發恨的左邊,也可以選擇原諒與愛自己的右邊。

人有一雙眼睛,可以繼續往左盯著傷害妳的人事物,也可以選擇轉方向望右著依賴妳愛著妳的人事物。

我們不是因著愛著我們的人而活著嗎?那幹嘛要受不愛我們的人左右。

向左走,向右走,在兩條路的交叉口。

我們是自己的主宰著,命運的安排只是一念之間。

左邊的是恨,無窮無盡的繼續消耗下去,右邊的是愛,包容著曾經受過的傷口,也包容著完全的妳。

一個念頭兩個世界,腳步踏下去,不同的結局。

沒有人會因為敵對而覺得自己錯了,反而會因為對方對自己更好而愧疚。

因為在罪上加愛,就像將炭火推到那人的頭頂上。

愛能放下一切,釋懷一切,愛自己讓人生的天空更寬廣,路越走越遠。

向左走,向右走。

人生的道路,妳選對了嗎?

 

 

 

 

2 則留言:

  1. dear古拉拉:
    我覺著妳好堅強,其實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常常我的腦會向左走,幸虧我身旁的親人,能體諒我包容我.
    可是最重要還是自己這一關,快不快樂都操之在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我們真的心碎或是傷心到底時,有時也會發出報復的想法,或是用負面的手段來處理事情。然而這一條路一旦走下去,就無法回頭,越走越遠了。
      往左走或是往右左,並不會對他人產生影響,但卻會將我們變成不同的人,所以一念之間要謹慎。

      刪除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