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公 告




【公告】謝謝與感念多年來每一位伴著這個部落格成長的朋友,因為育兒的緣故,目前暫停部落格中個人代購服務,麻煩之處敬請見諒~很快的我會再出發,請拭目以待!有事找我請email:ikoreaLaLa@gmail.com,謝謝!!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有趣的景象


今天早上由東大門回到家時,經過停車場看到了這幅景象。


我以為是什麼新車運來了,包的好好的,結果抬頭一看大樓,發出慧心的一笑^^

靠近大樓的一整排車子,都被工人套上一個像是大型浴帽的塑膠袋,包的好好的,因為我們的住家大樓正在進行幾年一次的外牆整修與上色,為了怕不小心滴下的油漆渣沾到車子,在粉刷外牆之前,都會細心的先為住戶的車子,用塑膠套將整車套好包好,才進行工程,及使外牆離車子,有一段距離。
粉刷外牆的公司,真的很用心~

這真是個奇特的景象,以前古拉拉並沒有看過。

回到家,將手伸到窗戶外面,將窗前盛開的櫻花拍下。
等啊等的,總算是等到這株櫻花長到了3樓高,長到了我家窗前,可以讓我一開窗就看到它,感覺真的很幸福。
今天真是一個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不想公開留言請email我:ikoreaLaLa@gmail.com,謝謝!!